注册

抗氧化精华有哪些?配合汤臣倍健葡萄籽内外一起调理效果更好!


来源:东方网

我们每个人脸上的肌肤每天都直接暴露在空气之中,既要承受冬季寒冷的风,又要扛得住夏季超强紫外线,比起其他地方的肌肤更加容易受伤。种种刺激会导致皮肤中的自由基数量增加,过多的自由基会攻击皮肤细胞,导致胶原

我们每个人脸上的肌肤每天都直接暴露在空气之中,既要承受冬季寒冷的风,又要扛得住夏季超强紫外线,比起其他地方的肌肤更加容易受伤。种种刺激会导致皮肤中的自由基数量增加,过多的自由基会攻击皮肤细胞,导致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收到破坏,肌肤老化加剧。因此抗氧化成了姑娘们的必备功课,有哪些好用的抗氧化精华呢:

1、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胶囊精华液

伊丽莎白雅顿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化妆品及香水公司之一,始创于1960年的美国。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胶囊精华液,俗称雅顿金胶,可以说是当家产品,主打淡化细纹、保湿紧致。

新版雅顿金胶添加了神经酰胺3、胆甾醇、海茴香提取物、植物复合成分、山茶籽油,保湿力度大大提升,更加有助于滋养皮肤,不过会给人的感觉有点油,干皮和中性皮的姑娘可能更喜欢。

抗氧化精华有哪些?配合汤臣倍健葡萄籽内外一起调理效果更好!

2、倩碧抗氧化维C安瓶精华

倩碧,(Clinique Laboratories, LLC.)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现在是雅诗兰黛集团的一员。倩碧抗氧化维C安瓶精华含有10%高浓度精纯左旋VC冻干粉,维生素C是出色的抗氧化成分,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减少细纹,提亮肤色。

倩碧抗氧化维C安瓶精华采取维生素C冻干粉和修复原液分离的方法,在用前需要按压黄色按钮再摇一摇,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加入面霜和乳液中。维生素C还能抵抗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因此非常适合白天食用。

(图片来源:倩碧官网)

抗氧化精华有哪些?配合汤臣倍健葡萄籽内外一起调理效果更好!

3、欧缇丽白藜芦醇紧致提升精华

欧缇丽是法国著名品牌,注重从葡萄籽中提取有益成分,其主打是葡萄籽提取物和葡萄藤白藜芦醇。

欧缇丽白藜芦醇紧致提升精华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白藜芦醇、微透明质酸复合物、蛋白胜肽、橄榄鲨鱼烯。这一款有助于修复肌肤,同时抵抗肌肤谈话,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预防和缓解皱纹。

从名字上可以看出,欧缇丽白藜芦醇紧致提升精华适合需要改善肌肤松弛,有细纹和皱纹的人群,这一款比较清爽,所以油皮干皮都适用。

(图片来源:欧缇丽天猫旗舰店)

抗氧化精华有哪些?配合汤臣倍健葡萄籽内外一起调理效果更好!

欧缇丽的创始人从葡萄籽找到了正规的抗氧化成分,开创这个品牌。葡萄籽的营养价值优异,不仅可以涂抹,也可以食用。食用葡萄籽里面的精华,就选择汤臣倍健葡萄籽维生素C加E片。

汤臣倍健葡萄籽维生素C加E片里面的葡萄籽提取物也是从法国进口的,以红葡萄和白葡萄籽作为原料进行提取,富含高活性花青素,抗氧化性强。

汤臣倍健葡萄籽维生素C加E片里面还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两重抗氧化成分,维维生素C、维生素E加上葡萄籽提取物三重抗氧化成分协同见效,联合抗氧化。

每天一粒汤臣倍健葡萄籽维生素C加E片,配合以上抗氧化精华,内外一同调理,抗氧化效果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