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女子在常德违停被查 嚣张撕警牌还抢警车钥匙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郴州一女子在常德违停嚣张撕警牌还抢警车钥匙近日,郴州一孙姓女子在澧县违法停车被交警查处后,因不满处罚而闹事,严重阻碍民警正常执法,被处以行政拘留10 日。当天下午3 点20 分左右,澧县交警大

原标题:郴州一女子在常德违停嚣张撕警牌还抢警车钥匙

近日,郴州一孙姓女子在澧县违法停车被交警查处后,因不满处罚而闹事,严重阻碍民警正常执法,被处以行政拘留10 日。

事发现场。澧县交警供图

当天下午3 点20 分左右,澧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常规违法停车整治时,在翊武路欣运车站门口发现一辆湘L.U9 开头的白色小轿车停靠在有明显黄色网格线和禁停标志的路段上。

事发现场。澧县交警供图

由于该处处于施工绕行路段,孙某的违法停车行为严重影响了该路段的车辆通行率,民警当即对该车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但孙某及其家属以停车时间不长为由与民警争吵不休,并动手撕扯掉民警衣服上的警号牌、抢夺民警随身佩戴的执法记录仪和警车钥匙,态度恶劣嚣张,严重妨碍了民警正常执法。随即,公安民警将孙某带往澧阳派出所进行调查。

事发现场。澧县交警供图

目前,孙某因妨碍公务执法被处以10 日的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