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驾照只要给钱就行?男子诈骗多人六万八千元被拘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考驾照只要给钱就行?男子涉嫌诈骗被湘西花垣公安拘留湘西保靖籍男子尚某谎称其" 有门路",以" 不用参加驾驶员考试就能拿到驾照!" 为由,骗取多名受害人报

原标题:考驾照只要给钱就行?男子涉嫌诈骗被湘西花垣公安拘留

湘西保靖籍男子尚某谎称其" 有门路",以" 不用参加驾驶员考试就能拿到驾照!" 为由,骗取多名受害人报名费达6 万余元,被花垣公安上网追逃。5 月23 日,花垣县公安局三角岩派出所掌握到嫌疑人尚某行踪,立即派出抓捕小组,迅速出击,在保靖县将尚某抓获归案。

2018 年5 月16 日,花垣县公安局三角岩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龙某某与吴某某报警,称两人在18 年春节期间,因其急需考取驾照,通过朋友认识了保靖籍男子尚某春,尚某春向二人宣传自己" 有门路",每人缴纳一万余元的考试" 报名费" 后,三个月内便可以免考取证。见不用考试就能拿到驾驶证,受害人龙某二人向尚某缴纳了二万六千余元的" 报名费"。

转眼三个月过去了,到了约定时间,龙某二人却迟迟拿不到约定好的驾驶证,询问尚某,尚某也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脱,此时,受害人才惊觉被骗,向公安机关报了警。接警后,花垣县公安局三角岩派出派出所立即派出民警对案件进行调查取证。经查,2018 年1 月到2 月,嫌疑人尚某向多人宣传免考取正,考生‘只要缴纳考试费用,到期免考取证,否则全额退费’,取得多名受害人信任,共骗取多名受害人六万八千元。

2018 年5 月23 日下午14 点,花垣县公安局三角岩派出所民警在保靖县将尚某抓获。目前,尚某已被花垣县公安局三角岩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 通讯员麻秋慧 吴顺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