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环境技术环保公益专项基金成立 成首家珠江流域企业守望者


来源:东方网

5月21日上午10时,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多名高管及相关人员在中信环境技术中国区总部会议室举行“中信环境技术环保公益专项基金”签约成立暨捐赠仪式。出席

5月21日上午10时,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多名高管及相关人员在中信环境技术中国区总部会议室举行“中信环境技术环保公益专项基金”签约成立暨捐赠仪式。

4.jpg

出席此次仪式的有中信环境技术运营总裁潘书鸿女士、广东省千禾社区基金会秘书长王书文先生、益动广东高级项目经理黄彦嘉先生、千禾环境基金高级项目经理熊婧如女士、中信环境技术部分员工代表及来自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新快报、环球CSR的媒体人士。

会议伊始,与会嘉宾围绕“珠江流域水污染现状及企业参与”的主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千禾基金会秘书长王书文先生介绍了千禾基金的发展历程及资助方向,并就新形势下的环保公益发展形势作了简洁明了的分析总结。

3.jpg

中信环境技术运营总裁潘书鸿女士用一张“水立方”的图全方位介绍了“水生态3”新理念。从水生态拓展、治理、管理方面阐述了各界力量在优质水生态构建过程中的作用。并特别强调:环境保护一定要有“统战”的思维,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资源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5.jpg

千禾环境基金高级项目经理熊婧如女士介绍了“珠江守望者”项目的实施计划、现状及展望。

随后,在媒体的见证下,中信环境技术运营总裁潘书鸿女士与广东省千禾社区基金会王书文秘书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宣布中信环境技术环保公益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环节,王书文秘书长表示:千禾基金推出的“珠江守望者行动网络”项目,致力于实现珠江流域生态环境的共建共享共治,公众的参与非常关键。期望通过社区发展给守望者以力量,让守望者有意愿、有能力、有权力。当三种条件都具备,公众才能有效参与社区环境治理。

潘书鸿女士表示:中信环境技术作为一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坚持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也一直在探索更加有效的公益领域参与模式。本次与千禾基金合作成立环保公益专项基金,也是一次发挥各方优势推动环保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创举,中信环境技术希望通过与专业组织合作,能更有效率、更有效果的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信环境技术有幸成为首个“珠江守望者”环保公益项目的企业守望者,将会调动各方资源“立体参与”。除给予资金支持外,中信环境技术在珠江流域拥有数十家子(分)公司,可以发挥在环保和水治理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为“珠江守望者”公益项目的实施提供技术咨询和培训支持等服务,并将发动各地员工积极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为美丽珠江、美丽家园的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