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荣程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荣华一行考察金贝中匠文化


来源:东方网

5月18日下午,天津荣程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荣华带领集团文化版块及投资版块负责人一行考察金贝中匠文化。此次考察重点围绕非遗产业化和金贝转创中心运营两个维度展开,张荣华一行认真听取了金贝转创中心的运营模式、

5月18日下午,天津荣程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荣华带领集团文化版块及投资版块负责人一行考察金贝中匠文化。

此次考察重点围绕非遗产业化和金贝转创中心运营两个维度展开,张荣华一行认真听取了金贝转创中心的运营模式、招商规划和阶段成果,重点了解中心目前引进的一批重点企业和项目情况,参观了由金贝转创中心引进的星童文化、购玖电子商务等多家企业。

在详细了解了金贝中匠文化的运营模式后,张荣华对中匠文化的非遗产业化路径、资源整合、项目及产品孵化等维度均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对金贝中匠文化打造的中国首个非遗孵化器表示赞许,并希望能与金贝中匠文化就非遗传习与创新中心的运作模式、匠人及产品孵化、资源对接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一条更有发展前景的非遗产业化之路,全面推动非遗匠人的IP打造及变现,推动中国非遗产业化发展!

中匠文化创始人之一熊伟为天津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一行

详细介绍金贝转创中心的运营模式

中匠文化创始人之一张金良为天津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一行

详细介绍中匠文化非遗产业化模式

张荣华饶有兴致的了解中匠文化的非遗创新产品-莫是毛笔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