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土地纠纷 益阳男子持刀威胁捅死邻居被拘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因土地纠纷,益阳男子持刀威胁捅死邻居被拘5 月21 日,湖南益阳大通湖区河坝镇一男子沈某清(男,53 岁)因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大通湖公安机关行政拘留。2018 年5 月20 日13 时许,在田

原标题:因土地纠纷,益阳男子持刀威胁捅死邻居被拘

5 月21 日,湖南益阳大通湖区河坝镇一男子沈某清(男,53 岁)因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大通湖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2018 年5 月20 日13 时许,在田间做事的沈某清与邻居张某周(男,86 岁)因土地纠纷发生争吵,沈某清一气之下,从摩托车上拿出杀鳝鱼的匕首朝张某周走过去,并扬言要捅死张某周,被旁边的群众及时拉开。

当天张某周回到家里后,越想越不安,便于5 月21 日一早到公安机关报案。受案后,民警将沈某清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沈某清交代了自己一时冲动威胁张某周人身安全的违法事实,并对违法行为感到后悔。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大通湖公安机关对沈某清予以行政拘留5 日。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 通讯员肖霞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