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与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去抢劫 无门禁卡被反锁楼梯间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奇葩!男子与女友吵架后心情不好去抢劫,结果没有门禁卡被反锁在楼梯间...5 月17 日凌晨1 时许,郴州市民汪某云去银行存钱后,独自一人回家,行至单元楼,楼梯间的门还未完全关上,一男子突然窜入

原标题:奇葩!男子与女友吵架后心情不好去抢劫,结果没有门禁卡被反锁在楼梯间...

5 月17 日凌晨1 时许,郴州市民汪某云去银行存钱后,独自一人回家,行至单元楼,楼梯间的门还未完全关上,一男子突然窜入,威胁受害人,对其实施抢劫。

汪某云见状,很快镇定下来,将手提包远远地甩开,趁机挣脱后跑回家报警。该单元门为双向门禁系统,没有门禁卡无法进出,该男子遂被反锁在楼梯间。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明交代,当晚,他与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加之身上缺钱,一时冲动,出门抢劫。目前,刘某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