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宣传助力企业发展 中浩建设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22日,中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通讯员培训班,邀请中建五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企业宣传力》作者帅兵授课。来自公司项目和总部机关的20余名兼职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陈姣)5月22日,中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通讯员培训班,邀请中建五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企业宣传力》作者帅兵授课。来自公司项目和总部机关的20余名兼职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帅兵结合自身实践和《企业宣传力》,为学员们讲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企业宣传的价值。企业宣传只有为企业创造价值,才有存在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三个层次:对内,传递信息、统一目标、凝聚共识、分享创新、激励团队、传承文化,提升企业战斗力;对外传播企业信息,树立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声誉,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企业宣传也有助于个人快速成长、全面成长。

二是企业新闻报道与企业宣传报道的区别。企业新闻报道报道信息,企业宣传报道创造价值;企业新闻报道是被动的,有了新闻才报道,企业宣传报道是主动的,企业需要就要报道;企业新闻报道是等米下锅,企业宣传报道是找米下锅。弄懂企业宣传报道与企业新闻报道的区别,也就明白了企业宣传怎么做。

三是读书学习。坚持读书、会读书,能够有效提升个人宣传报道的能力,助力个人成长。坚持读书是指要持续不断地读书,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充实自己,与时俱进;会读书是指读那些帮助自己提升业务能力的书,如管理学方面的书、经济学方面的书、社会科学方面的书、传播方面的书、文化艺术方面的书等等。

课间进行了热烈互动,帅兵均结合实例进行了解答。课后黄星星说:“感谢帅部长的讲课,我们受益非常多。”彭红玲说:“听您今晚的讲课真的学到了不少,特别是抓重点这个问题。”

中浩建设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等为一体的建筑企业,多次获评“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和“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