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坐电梯要刷卡 长沙男子暴力“踢飞”电梯门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坐电梯要刷卡,长沙一男子暴力“踢飞”电梯门5 月22 日晚9 点25 分左右,长沙万芙锦城监控员值班时发现有一男子正踢打电梯,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离开,电梯被损坏不能使用

原标题:坐电梯要刷卡,长沙一男子暴力“踢飞”电梯门

5 月22 日晚9 点25 分左右,长沙万芙锦城监控员值班时发现有一男子正踢打电梯,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离开,电梯被损坏不能使用。

23 日上午,记者来到小区,据了解该楼栋全为公寓,租户较多,因此上下电梯均需使用门禁卡到达指定楼层。通过查看完整监控发现,该男子并未有门禁卡,期初跟随其他住户到达20 楼,几分钟后再次进入电梯," 其实去到1、2 楼是不需要门禁卡的,但是这名男子不知道。" 万芙锦城保安部主管罗文静介绍,最终该男子通过多次在电梯内踢向楼层按钮误至2 楼,出电梯后,再次一脚将电梯门踢凹陷后离开现场。目前小区物业已报案。

监控显示:5 月22 日晚9 点15 分该男子进入5 栋1 单元1 楼大厅,9 点17 分进入电梯。罗文静介绍,该栋楼全为公寓," 有很多是租出去作酒店式公寓用,也有一部分是业主自己住。

" 进出该栋楼的住户都需使用门禁卡," 刷卡后才可达到指定楼层,比如10 楼的卡只能到10 楼不能去其他楼层。" 该男子并未持有门禁卡,与其他到达20 楼的住户一起在20 楼走出电梯。" 可能是因为20 楼不是他想去的楼层。"

3 分钟后,该男子从20 楼进入电梯。" 其实去1、2 楼是可以直接按的,可能他发现按其他楼层按不了,就以为1、2 楼也不可以。" 中途有两名其他楼层的住户进入电梯,但两人都不是去往1 楼。21 点25 分,待两名其他楼层住户到达目的楼层后,该男子开始在电梯内用手脚踢打楼层按钮。

通过监控可看到,在踢打按钮期间,1、2 楼楼层按钮亮起,21 点26 分,电梯到达2 楼,此时电梯门外正站着另一准备搭乘电梯的住户,疑因看到该男子情绪较激动,并未进入电梯。随后,该男子走出电梯,在电梯外继续踢打电梯,突然该男子猛然一脚踢向电梯门,电梯门直接被踢变形。随后该男子离开现场。

23 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现场被围起围栏,电梯门从外看起来已经不能关合。事发后,物业工作人员去到20 楼走访,但住户及酒店均称不认识此人,工作人员初步推测,该男子可能是因为没有门禁卡上下电梯不便做出了过激行为,目前该小区物业已报案。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图/ 视频记者杨旭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