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泄愤往微信群丢淫秽视频 不但被踢出群还被拘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益阳男子为泄愤往微信群里丢“辣眼”视频,不但被踢出群还被拘近日,益阳市某村民郭某(男,31 岁,资阳区长春镇人)办了件傻事,他在村里微信群与人聊天时意见不和发生争吵,随

原标题:益阳男子为泄愤往微信群里丢“辣眼”视频,不但被踢出群还被拘

近日,益阳市某村民郭某(男,31 岁,资阳区长春镇人)办了件傻事,他在村里微信群与人聊天时意见不和发生争吵,随后,心里不痛快的郭某便朝村里微信群发送了多个" 辣眼" 短视频,当场遭到群主、村干部、村民一致反对和呵斥,郭某当即被踢出群聊。

案发后,经相关部门甄别鉴定,郭某向村微信群发送的" 辣眼" 短视频系淫秽色情视频。2018 年5 月18 日,资阳公安长春派出所将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违法人员郭某依法行政拘留。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