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可道走进省食堂 洋蓟系类产品备受赞誉


来源:中国网

5月17日,作为常德特色农业产品的爱可道洋蓟受邀进入湖南省政府食堂展开推广。十余年前,爱可道在欧洲将洋蓟这一独特物种引进到常德西洞庭种植,经过多年的种植与栽培,如今洋蓟已占据当地八分之一的耕地,成为当

5月17日,作为常德特色农业产品的爱可道洋蓟受邀进入湖南省政府食堂展开推广。十余年前,爱可道在欧洲将洋蓟这一独特物种引进到常德西洞庭种植,经过多年的种植与栽培,如今洋蓟已占据当地八分之一的耕地,成为当地扶贫助农的“独门秘籍”。爱可道上下高度重视本次地推活动,做足了功课和准备,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个新产业和新物种,为广大消费者普及洋蓟的营养价值。

洋蓟草本受热捧现场品尝纷纷认可

在爱可道洋蓟地推现场,浓郁的洋蓟植萃茶香飘逸在省政府食堂中,大家都闻香而来,纷纷驻足展台前。“这个茶回甘有点甜,吃完饭后喝很解油腻,还是不错的。”现场品尝茶的人如是说。“经过介绍后才知道,这样小小的一杯茶,是西班牙引进的,可见现在国内农业越来越发达。我们拥有的物种也越来越丰富,一颗洋蓟能提炼成洋蓟茶,并且其工艺回甘醇厚,让人流连忘返,可见工艺十分精湛。”

爱可道洋蓟走出湖南敢于人先

洋蓟原风靡于欧美国家,经过爱可道的引进和培育,得以在湖南常德西洞庭大面积生态种植,并再次深加工提取制作,衍生出草本等系列产品,既能保留洋蓟保肝护肝的营养价值,又让味蕾有了新体验。如今,西洞庭已是我国最大的洋蓟种植基地、种苗培植基地和深加工基地。十余年累计种植洋蓟10多万亩,实现农业总产值超5亿元,工农业利税超1.5亿,可见爱可道实力与工艺齐头并进。同时,爱可道肩负推广本土特色产品重任,如今洋蓟在推广中不断大放溢彩,受到各政府领导关注,让越来越多人了解洋蓟及洋蓟产业。未来,作为洋蓟领导品牌的爱可道定会给更多家庭带来健康与美味。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