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阅读者全脑教育 开启智慧大脑的钥匙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20日下午,由长沙阅读者全脑教育主办的《天才少年•领秀未来》素质教育大型展示活动在小天鹅戴斯大酒店六楼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家长们带着孩子来现场学习、观摩和感受。

5月20日下午,由长沙阅读者全脑教育主办的《天才少年•领秀未来》素质教育大型展示活动在小天鹅戴斯大酒店六楼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家长们带着孩子来现场学习、观摩和感受。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谭虹影老师给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作了一堂关于《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的教育讲座。谭老师从生理层面和心理层面两个方面来分析了孩子的学习动力,老师的案例分析也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

同时,当天的活动也是阅读者的周年庆活动,阅读者通过一年的努力圈粉无数,孩子们获得了很多令人瞠目结舌的技能。活动现场,孩子们展示了最强大脑,挑战了速记词语和数字、蒙眼识卡、盲拧魔方等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任务,赢得家长们赞声一片。

三位家长激动地分享了自家孩子令人欣喜的改变,孩子在阅读者的全脑教育下激发了学习兴趣,尤其是提升了阅读的水平和速度。孩子以前不爱看书,现在自己找书看,以前一本书要看两三个小时,现在只需要半个小时。还有的孩子每周在图书馆借书一借就是二三十本。还有家长说父母陪伴孩子在家练习的过程也提升了亲子关系,孩子开始跟父母说心理话了。

阅读者全脑教育的创始人朱浩文先生介绍了阅读者的教育理念即做全人的教育、做核心的教育、做未来的教育,他认为社会需要的是拥有超强综合学习能力的人才、创新能力强的人才和终身学习的人才。

这样一场活动的展示与推广也让更多的家长感受到了正确引领孩子教育的重要性。未来社会的竞争,不是知识的竞争,而是学习力的竞争,所以孩子需要的不仅是知识,而是摄取知识的能力。通过对孩子全脑的训练,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阅读力、学习力,让孩子在轻松中学成学业,在快乐中提升能力一定是每一个父母和孩子心中的愿望。

“全脑开发”也叫“全人教育”,是以人脑为核心的整个身心功能的全面开发。长沙阅读者教育,按照人脑思维的规律和思维发展的规律,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采用相应的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训练学生的思维心理、思维形式、思维方法、思维器官,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和思维品质,提高思维能力,发展学生的情感和个性,从而使学生加速获取知识全脑,完善人格,提高综合素质,同时让学生自觉科学用脑、营养脑和保护脑。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