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牌车主撞翻环卫工逃逸:事发时仍未减速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原标题:全城寻凶!无牌车主撞翻环卫工逃逸,事发建宁新村十二栋株洲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易楚曈 通讯员 周洲)5月17日中午,株洲市芦淞区环卫工人刘碧文,被一辆无牌摩托车撞翻在地,肇事司机逃之夭夭,

原标题:全城寻凶!无牌车主撞翻环卫工逃逸,事发建宁新村十二栋

株洲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易楚曈 通讯员 周洲)5月17日中午,株洲市芦淞区环卫工人刘碧文,被一辆无牌摩托车撞翻在地,肇事司机逃之夭夭,热心市民帮忙拨打120并其送往医院救治。5月21日,被撞环卫工人家属向株洲新闻网寻求帮助,希望尽快找到肇事者。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下午2点10分左右,一名环卫工人在建宁新村十二栋楼前清扫卫生之时,被一辆黑色的无牌摩托车撞倒在地。环卫工人侧翻在地时,浑身虽无大碍,但左腿及膝盖疼痛不已,无法行走。陈先生赶紧过去扶起该环卫工人,并拨打急救电话,将其送医救治。

根据被撞环卫工人刘碧文描述,当时她正在埋头作业,忽然身后马达声轰鸣,来不及反应,她就被一男子驾车撞得“人仰马翻”。

“他的车驶过来时,既没鸣笛,也没减速。”据悉,被撞伤的环卫工人刘碧文现年61岁。经诊断,刘碧文暂无生命危险,但因年事已高,加之被摩托车剧烈擦伤,老人左大腿已近淤紫,右膝盖韧带被严重拉伤,暂不适宜体力劳动及行走。

根据城管部门调取的视频,记者发现,肇事摩托车撞人之际一边开车一边玩着手机,对前方危险毫无警觉之心。与此同时,男子发现撞人后,不仅未下车救助伤者,压根儿就没回过头,扶正电动车后,加速逃离现场。

如果你认识肇事男子或者有其他任何线索,请及时联系市交警部门或株洲市芦淞区城管部门。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