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卫视主播刘梦娜“美好开讲”:最享受第二次当妈妈的过程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2018年5月20日,国内首档心灵分享线下公开课伊百丽《美好开讲》第五站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内举行。这是一场主题为《我们的爱》的心灵沟通盛宴,在“520”这个特殊

凤凰网湖南讯2018年5月20日,国内首档心灵分享线下公开课伊百丽《美好开讲》第五站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内举行。

这是一场主题为《我们的爱》的心灵沟通盛宴,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一起分享如何更好地爱自己和彼此相爱。

湖南卫视第一新闻女主播刘梦娜、湖南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您+”心灵导师屈卫国,玎玎星的创始人玎玎,湖南伊百丽医学美肤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凡,资深媒体人、品牌推手美好秦报局主理人秦昊都做了精彩开讲。

湖南卫视第一新闻女主播刘梦娜

湖南卫视第一新闻女主播刘梦娜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完全按部就班,小心翼翼地经历着当妈的全过程,“那时候什么维生素啊各种钙片啊只要别人说好就统统买上。”但是老二的出现,让她更合理和科学地理解当妈地角色,不会患得患失也不会惊慌失措。“只有生了第二个孩子,你会不慌不忙地享受这个当妈的过程。”

湖南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您+心灵导师屈卫国

湖南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您+心灵导师屈卫国的讲课生动有趣,现场观众在前俯后仰的欢乐中正确吸收了只有清楚地明白朋友生态的意义才能和身边的女朋友更好地相处:“朋友的存在首先因为能量吸引,可以让彼此实现自我表现,可以分享秘密、分担痛苦、倾倒语言垃圾”

玎玎星的创始人玎玎

作为星城著名的PARTY QUEEN,玎玎用自己的公众号《玎玎星》向长沙人民发布着艺文生活的打开方式。而在《美好开讲》的舞台上,她却透露高中时期曾经遭遇过校园欺凌,自己不顾一切想冲到一片新的世界,所以才去到伦敦打开了新的局面,也因此接触到更国际化的社交方式和生活方式,这些都是她日后工作和生活的灵感。

湖南伊百丽医学美肤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凡

“我是非常尊重女性的,伊百丽也一样,我们愿意和美好的女人们一起对抗时光。”伊百丽医学护肤连锁的总经理莫凡表示,在医学护肤领域,伊百丽不仅建立标准,还一直在建立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就如同伊百丽所倡导的肌肤养护方式,也逐渐成为爱美女性的生活新方式。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携手《美好开讲》一起与星城的女人们共享520这个美好的晚上。

资深媒体人、品牌推手美好秦报局主理人秦昊

《美好开讲》的发起人秦昊则开讲了她多年前让她记忆深刻的一个小故事。“女人都是善妒的,但是如果女人不再嫉妒,而是懂得彼此拥抱,一定会迸发出巨大的爱和能量。

美好开讲是深耕长沙的品质生活自媒体美好秦报局的线下活动体系,每期将请到3位嘉宾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给予听众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这些源自美好秦报局主理人秦昊的一个灵感。

“拼明星、拼资源、拼舞美的线下活动大行其道,而不喧闹、不炒作真正走入人心的演讲类活动,一定能为聒噪浮华的生活注入了一股"清流"。要真正打造一档能够在情感结构、价值观念、文化认同上与受众贴近的线下活动,让身边美好的人都参与进来,站出来演讲或者听别人演讲。

因为太快的生活节奏,很多人更喜欢返璞归真,总结起来:正能量、温暖、知识性、思考性,这样的活动一定迷人。”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