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凯航空国内首开直飞巴拉望及长沙直飞宿务定期航线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巴拉望是菲律宾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被誉为“海上乌托邦”, 有三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公主港、爱妮岛、科隆。

凤凰网湖南讯(文/梁兴)日前,笔者从奥凯航空获悉,继2017年10月开通长沙直飞菲律宾长滩岛定期航线后,奥凯航空又将于6月18日国内首次开通长沙直飞菲律宾公主港—即巴拉望定期航线,6月1日首次开通湖南长沙直飞菲律宾宿务定期航线。

长沙直飞宿务航班每周三、五、日往返,11:35长沙起飞,下午3点抵达宿务;下午4点从宿务起飞,19:15抵达长沙。长沙直飞公主港为每周一往返,11:35长沙起飞,15:05抵达公主港;16:05公主港起飞,19:20抵达长沙。机型均为波音737。

奥凯航空负责人表示,菲律宾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历来是湖南及周边省份的出境游目的地,以前国内直飞巴拉望都是临时包机,湖南直飞宿务也没有定期航线。本次两大度假海岛的定期直航,将大大方便湖南及周边省份游客的出行,对于休闲、度假、潜水、探索的海岛控们,无疑有了更多的选择。

宿务处于菲律宾中部,是菲律宾的第二大城市,被誉为“南方皇后市”。目前开发的旅游产品为薄荷岛出海、泛舟罗博河、远眺巧克力山、近观眼镜猴、追逐海豚群、巴里卡萨岛的海底大断层潜水,或者去杜马盖地与温柔的海洋巨人鲸鲨一起共舞等。

巴拉望是菲律宾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被誉为“海上乌托邦”, 有三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公主港、爱妮岛、科隆。公主港是巴拉望省的首府,也是菲律宾面积最大的城市,有着世界上最长的地下河——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未受损的海滩和红树林及隐藏的濒海湖;爱妮岛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连续三年评为亚洲最佳度假海滩,散落着45个形态各异的火山岩岛屿,非常适合跳岛游;科隆拥有菲律宾最纯净的镜湖——凯央根湖、卡拉威岛野生动物园、水下珊瑚花园及二战遗留的沉船潜水胜地。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