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泥巴公社、柠檬树装饰疑陷危机 门店无法正常运营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泥巴公社、柠檬树装饰也陷危机?潇湘晨报长沙讯 今年3月31日,湖北省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案被武汉公安立案调查,一石激起千层浪,4月以来,苹果装饰门店及旗下子公司陆续传来关停的消

原标题:泥巴公社、柠檬树装饰也陷危机?

潇湘晨报长沙讯 今年3月31日,湖北省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案被武汉公安立案调查,一石激起千层浪,4月以来,苹果装饰门店及旗下子公司陆续传来关停的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装饰旗下子品牌泥巴公社和柠檬树装饰也已关门停业,受波及的业主损失上千万。

昨日,一篇主题为“泥巴公社出事”的文章在长沙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文中提到,泥巴公社在长沙六家门店的业主客户,“据不完全统计,各门店业主损失金额已达1850万元以上”。关于泥巴公社某领导的一则致歉信也在微信中流传,致歉信中提到,公司出现危机,此事件已波及广大业主、材料商、项目经理以及门店员工。

苹果装饰集团旗下子品牌、湖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底,专注于老房翻新、局部改造、精装房升级和毛坯房装修,目前在全国31个城市有70多家门店。今年4月27日,泥巴公社还在长沙窑岭店举行了股东签约大会,让优秀材料商和项目经理入股公司,成为公司“老板”。今年5月5日,泥巴公社还以公司名义发布了声明,针对网络传言进行辟谣,表明泥巴公社依然在正常运营。

据知情人士透露,泥巴公社门店已于前两日关门停业。由于受“苹果装饰事件”的影响,一方面引起材料商和项目经理、业主的恐慌,部分人聚集到泥巴公社门店要求还钱,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另一方面需要装修的市民也担心受到波及,泥巴公社无法签约新的客源,失去“造血功能”,使经营难以为继。记者多次致电湖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传尚,截至发稿前并未打通电话。

无独有偶,苹果装饰集团旗下另一子品牌——柠檬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也陷入了经营危机。据网上流传的一份“致苹果装饰集团—柠檬树装饰的所有债权人”的声明提到,因受武汉苹果装饰事件影响,导致客户、供应商和项目经理对各地公司产生信任危机,大部分门店无法正常运营。在这份声明中,柠檬树装饰提到,首先对债权人造成的损失表示歉意;集团将请第三方审计机构查清所有公司的资金流向;柠檬树装饰愿意和集团一起共同承担全部债务,直至债务还清;计划改变原有管理模式和弊端,打造一家真正健康有利润的新公司,用三年时间来偿还所有债务。           

(潇湘晨报记者曾雯)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