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诚CEO韦杰在教育领域不遗余力,书写文明生态之美


来源:东方网

5月9日至11日,韦杰组织金诚集团旗下的金诚新城镇•逸旅游“安”系列活动走进骆马湖,作为金诚客户代表,竺先生和宋先生夫妇参与其中。考察的第一站,便是这座在骆马湖畔,金

5月9日至11日,韦杰组织金诚集团旗下的金诚新城镇•逸旅游“安”系列活动走进骆马湖,作为金诚客户代表,竺先生和宋先生夫妇参与其中。考察的第一站,便是这座在骆马湖畔,金诚集团韦杰精心为宿迁孩子打造的双语学校。

这座韦杰打造的学校建筑风格采用欧式风格,大气讲究,校园内四季花卉果木结合,景观环境自然和谐。这一点,一下子拉近了宋先生的心理距离,在杭州,也有很多以中西合璧为设计元素的学校,红砖拱门墙、英式复古钟楼,随便一拍都是风景,从颜值上看,双语学校毫不逊色。

宋先生的外孙就读于杭州一所优质民办小学,心思细腻的他参观了篮球场、塑胶跑道,以及操场观众台,从材料、工艺、设计上一一对比,他相信,双语学校绝对是按一流学校的高标准和高品质来打造的。竺先生的儿子目前在宁波就读国际高中,他更看重学校的绿化环境、教学设施、住宿环境等,尤其满意“每间六人宿舍,配有两个卫生间”,他觉得这点非常人性化,远远优于一般学校。

确实如此,韦杰打造的这所双语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型学校。总建筑面积约8万余方,是2017年度宿迁市重点工程、8个重点建设学校首位,按照绿色三星级建筑要求规划,以高端、精致、国际化标准设计建造。

韦杰表示,今年9月,首届学生将从这里开启人生的崭新旅程。一所高品质学校,所蕴含的审美趣致、人文精神,将影响一个区域的格调与气质。从幼儿园到初中,宿迁双语学校的建设实施,促进当地教育资源优化配置的同时,还将不断发挥辐射作用,助推整个地域乃至城市的经济发展。从餐饮到文化科技,从名校参观到房产,教育带来的产业链发展不容小视。

在双语学校之后,考察团的下一站来到了位于天和南北路中间的山水绿廊建设地。绿廊内有大量景观植物、水景和步道,将拟建漫步公园、艺术公园、植物科普公园、坡地公园、体育运动公园5个功能区,无疑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很快,这条绿廊就要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就能对外开放。如此细致的功能规划让考察团非常兴奋,“大到项目总体规划,小到建筑、道路,每个细节的处理,都精心考究,充分考虑城市、自然和人之间的和谐相生。”

在韦杰看来,在宿迁这座山清水秀,曾被乾隆誉为“第一江山春好处”的苏北小城,其西北部的骆马湖,更是灿若星辰,熠熠生辉。外修生态,内修人文。金诚集团创始人韦杰在骆马湖畔打造现代国际湖泊文明,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韦杰还继续从自然资源出发,融合最新产业与设计理念,配套优质产业资源,书写文明生态之美。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