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企业扶贫—绿之韵开展‘两癌’免费检查公益活动”


来源:东方网

5月16日上午,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发起主办,绿之韵集团支持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绿跑•她力量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公益检查活

5月16日上午,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发起主办,绿之韵集团支持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绿跑•她力量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公益检查活动”在益阳市举行。活动现场,绿之韵集团向益阳市委统战部捐赠233万元支票。绿之韵集团介绍,这笔爱心款项将用于益阳市1万名城镇低保常住女性进行乳腺癌、宫颈癌的免费公益检查。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向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捐赠支票)

233万爱心捐赠,益阳市三区近万人受益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发起并统筹组织,各地市州相关部门,省海外联谊会协助执行,绿之韵集团支持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据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介绍,举办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妇女享受到“两癌”的检测与防范科普宣传有效预防与避免妇女“两癌”的患病与恶化风险,在宣传两癌科普知识的同时倡导国民践行健康的生活状态。

当天上午,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卫计委、湖南省慈善总会、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等部门有关领导,与绿之韵集团有关负责人及数十位绿之韵爱心志愿者,统一身着白色T恤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卫计委妇女保健处调研员彭中华介绍公益活动项目情况;绿之韵集团当场向益阳市委统战部捐赠233万元支票。而后,绿之韵“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受助代表李思源在仪式上发表感言,朴素的言语中流露出对政府、绿之韵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由衷感谢。

(湖南省卫计委妇女保健处调研员彭中华介绍公益活动项目情况)

启动仪式结束后,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引导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联络处调研员寻莉,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澍霖一行,来到益阳市资阳区妇幼保健院看望接受“两癌”检查的当地群众。面对采访镜头,不少女性群众笑着说道:“以前如果我们要去医院做检查,既要预约又要花钱,很不方便。现在不仅能够免费检查,还可以了解到很多健康知识。非常感谢政府和绿之韵举办的这次活动!”

(接受绿之韵“两癌”免费检查的当地群众)

“公益+运动”,汇聚爱心力量共创健康生活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除了为益阳10000名贫困适龄妇女免费提供“两癌”检查服务,还将启动“绿跑”公益项目。“绿跑”项目,是绿之韵集团将“健康跑”和“主题公益”相融合一个大型公益计划,截至目前已经在湖南浏阳、湘西吉首、长沙松雅湖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6月,绿之韵集团将继续以“健康跑”的方式,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广泛关注贫困“两癌”家庭。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接受媒体采访)

查询绿之韵集团官网可了解到,自2003年成立十五年来,绿之韵集团在发展实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参与并捐助了100多项社会公益项目,累计捐赠款物达6700多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