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夜古宅》唐禹哲公主抱惹尖叫 自爆 “学霸”能算力学题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16日,《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栏目组在密室逃脱游戏场所MRX举办了“脑力轰趴”的线下活动,唐禹哲亲临现场,不仅狂发福利公主抱粉丝,更自爆高中主修微积分和力学,能够计算出打一拳的力量。

凤凰网湖南讯(文/甘雅婷)5月16日,《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栏目组在密室逃脱游戏场所MRX举办了“脑力轰趴”的线下活动,唐禹哲亲临现场,不仅狂发福利公主抱粉丝,更自爆高中主修微积分和力学,能够计算出打一拳的力量。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是芒果TV出品的公益性质的游戏任务型真人秀,唐禹哲、黄宥明等人参演,马可担任主持人,节目以中国观众熟知的经典故事为原型,构建探险情境,打造中国首档古风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其中唐禹哲连续拿下三期节目的“MVP”,被誉为节目中的“脑力担当”。

与粉丝亲密互动 公主抱粉丝惹尖叫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唐禹哲与粉丝近距离交流互动,场面一度十分火爆。在快问快答环节,唐禹哲称宠粉福利是看私信,他自认体力胜过脑力。随后在现场大发福利,一边公主抱粉丝一边深蹲,可谓是男友力爆棚,惹得粉丝尖叫连连。在合影环节,一位粉丝不慎跌倒,唐禹哲立马上前扶起并暖心安慰,暖男属性可见一斑。

唐禹哲与粉丝亲密互动

唐禹哲快问快答

作为MVP无诀窍 “唐明皇CP”很互补

唐禹哲自爆这是他第一次参与智力型的节目,随即自我调侃:“之前都没有人找我参加智力型的节目,可能觉得我很笨,但是我觉得挺好的,感谢节目找我来,让我稍微证明一点我是有脑袋的。”谈到作为MVP的诀窍,唐禹哲直言没有什么诀窍,只是会特别投入到环境,仔细去观察任何东西,猜测导演会把道具放在哪里。“当然最重要的是心无旁鹜,当你很投入的做一件事情,一定会有回报的。”

唐禹哲这种投入和专注还体现在对《暗夜古宅》的参与态度上,他坦然:“之前我抱着玩的心态,节目录制之前我只玩过一次密室逃脱,还是为宣传戏去玩的,但是第一次录制结束后,我开始认真思考,在录制前一两天设想很多东西,比如这期主题是什么,可能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甚至收集一些密室逃脱的资讯。我觉得不仅是录一个综艺给大家带来快乐,同时也是一个心智、脑力、体力的挑战。”

面对“微积分学霸”的称号,唐禹哲回应称,自己高中的时候比较宅,会花很多时间念书,主修微积分外还有力学,可以计算出打一拳需要多少力量的数字。此外,唐禹哲称晏维是目前为止最适合参加这个节目的女嘉宾,跟黄宥明的“唐明皇”组合默契度也好,互补的成分也很不错,如果有第二季会想跟体能比自己好的朋友一起合作。

唐禹哲接受媒体群访

与媒体现场组队逃脱密室 “锁王”唐禹哲不负众望

媒体还与唐禹哲即兴组队现场玩密室逃脱,感受“锁王“唐禹哲的魅力。刚进密室时,唐禹哲略显放松,“你们先解密,解不开我再来。”随着游戏推进,唐禹哲情不自禁体现“leader本色”,积极寻找线索,协调队伍分工,双商爆表,体力值max。不仅快速爬过“绳子网”,更在最后的解锁密码箱关卡大显身手。工作人员在一旁感叹:“他的思路很清晰很正确,你们有点拖后腿了。”同玩的媒体表示,他的双商真的高,我要路转粉了!

粉丝与媒体还提前观看了《暗夜古宅》最新一期节目《幻境浮屠》,石棺里的惩罚使得众人惊恐连连。一向淡定机智的唐禹哲,遭遇解不开的关卡,失利后更显焦躁。节目详情请关注芒果TV每周五中午12:00《密室逃脱·暗夜古宅》!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