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片奥斯卡”入围名单出炉 《芳华》揽三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十九届金预告片奖(Golden Trailer Awards)日前公布了入围名单。

原标题:“预告片奥斯卡”入围名单出炉 《芳华》揽三提名

《芳华》预告片截图钟欣摄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 第十九届金预告片奖(Golden Trailer Awards)日前公布了入围名单。2018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获“最佳剧情片预告片”等8项提名,漫威电影《黑豹》获7项提名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芳华》《破·局》和《捉妖记2》三部中国电影的预告片榜上有名。

金预告片奖(Golden Trailer Awards)创立于1999年,有着“预告片奥斯卡”之称。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电影工业营销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影视预告片和海报作品。

第十九届金预告片奖入围名单中,冯小刚导演的作品《芳华》获3项提名,包括“最佳原创海外预告片”、“最佳海外长片电视版预告片”、“最佳海外音乐类预告片”。郭富城主演的《破·局》获得“最佳海外剧情片预告片”提名。《芳华》和《破·局》的主要竞争对手有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普通女人》、去年戛纳金棕榈得主《方形》、奉俊浩的《玉子》、维姆·文德斯新片《教皇方济各》等。

《破·局》预告片截图钟欣摄

《芳华》与《破·局》的预告片都出自国内知名电影预告片制作公司幻星Nurostar(张琪工作室)。《捉妖记2》入围了“最佳海外动画家庭电影预告片”,该预告片由美国预告片公司Trailer Park制作。

此外,在电视剧集方面,HBO的《西部世界》第二季以7项提名领跑,《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也获得了3项提名。

今年的评委包括HBO电影制作部副总裁Leslie Cohen、YouTube付费服务全球原创内容总监Susanne Daniels、米高梅数字与新平台高级副总裁Sam Toles、《暖暖内含光》摄影指导Ellen Kuras,《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的编剧Andy Lanning等三十多位电影业各领域人士。本届金预告片奖将于5月31日在洛杉矶市中心艾斯酒店的剧院举行颁奖典礼。(完)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