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可华中公司:Hi-Cone项目下线 饮料瓶多包装升级的创新者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熊力颖)未来多包装成为每个品类发展的趋势,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5月15日,位于长沙市望城经开区的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rd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熊力颖)未来多包装成为每个品类发展的趋势,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5月15日,位于长沙市望城经开区的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宣布:将投资2条价值1500万的便携式多联包包装机,Hi-Cone项目于今天正式投产下线。

唐皓宝、张毅、陈红兵、伊丽莎白、浣望民、肖昱参加Hi-Cone项目下线仪式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望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戴水文,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Hi-Cone公司全球业务发展总监唐皓宝,Hi-Cone公司全球市场战略总监伊丽莎白等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自此,湖南省的消费者们将能体验到可口可乐不同尺寸个性包装和全品类的产品,生活会更加便捷多样。

消费升级创造新的市场价值,本土化生产提升智能制造竞争力

伴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对环境问题越来越多的关注,生产商和供应商都在寻找能减少浪费、促进消费的创新型多包装。

中可华中公司供应链总监彭华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具备可持续发展价值包装的公司成员合作,继而完善各种指标,通过与其它供应商合作,我们在创新型包装领域不断前进”。

Hi-Cone公司借鉴了广告牌对产品品牌的宣传作用,为可持续包装产品打造出了有价值的品牌,通过一个印刷有精美图案的套标包裹产品的组合包装,其顶部会带有可以向上提拉的把手。Hi-Cone包装和设备让企业只需要配置最低限度的资源和包装库存就可以完成多种大小的包装。Hi-Cone包装采用可在日光等紫外线条件下降解的材料制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材料会变脆并分解成细小的惰性无毒物质。

本公司在运用了Hi-Cone包装之后,Hi-Cone套圈采取的材料为低密度聚乙烯,百分百可回收可降解,对比塑膜包装,相比之前材料能够节省80%。对比卡纸包装节省了纸箱消耗,对比设备能耗节省90%,符合目前国家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环保理念。在成本控制上,全年VS彩膜节省70万元,VS纸箱包装节省200万元。中可华中公司一直从生产、技术、管理、经营等各方面践行绿色发展观,近日,其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最高等级铂金认证,经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中可华中公司是湖南省第一家获此认证的工业企业。

6连包的可口可乐

生产线上的可口可乐

此次Hi-Cone包装将在全新、智能化、自动化的中可华中公司实现生产,意味着中可华中公司成为了首家拥有非酒精软饮料生产线的企业,也是其对中可华中公司智能化生产的充分肯定和信赖。中可华中公司是可口可乐在湘建立的第二家装瓶厂,也是目前华中地区规模最大、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可口可乐工厂。

中可华中公司全部采用世界级先进设备和技术,并执行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据悉,中可华中公司已建成10条现代化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00万吨,都安装了在线二氧化碳、糖度监控仪,空瓶瓶口检测仪、电子验瓶机等一系列电子设备,自动精确地监控、检验每瓶产品的质量。

不断产品创新,提供全品类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整箱的6连包可口可乐

Hi-Cone项目在湘实现成功生产也是可口可乐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提供全品类产品,助力消费升级,满足大众多样化需求、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

“通过产品创新,我们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高品质、多样化的饮料选择。”中可华中公司总经理陈红兵表示,在中国大陆地区,可口可乐提供17个品牌60多种全品类的产品,包括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健怡、可口可乐零度、芬达、醒目、冰露、雪碧、纯悦、ZICO椰子水、酷儿、水动乐、怡泉、美汁源果粒橙、美汁源果粒奶优等。

与此同时,可口可乐已经上市了零度可乐、雪碧零卡、雪碧纤维+和芬达零卡这四种零糖零能量产品,并将持续研发低糖低能量系列,截至目前,共有7个品牌饮料共18种口味属于低能量、零能量产品。且一些产品提供不同尺寸包装,可满足不同场合不同生活方式的中国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