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餐馆吃饭发现天花板有只死老鼠续:店铺赔偿6千并道歉


来源:潇湘晨报

《餐馆吃饭发现天花板有只死老鼠》后续店铺赔偿6000元并道歉此前报道:女子吃饭时餐厅天花板滴水 吃完才发现头顶有只死老鼠本报长沙讯 5月14日下午1点多,从珠海来长沙的喻女士和男友在五一广场附近的吃湘

《餐馆吃饭发现天花板有只死老鼠》后续

店铺赔偿6000元并道歉

此前报道:女子吃饭时餐厅天花板滴水 吃完才发现头顶有只死老鼠

本报长沙讯 5月14日下午1点多,从珠海来长沙的喻女士和男友在五一广场附近的吃湘喝辣店用餐时,天花板上有液体滴下,经过查看,滴水的网格状天花板上方,居然有只死老鼠。(详细见5月15日A06版)

5月15日上午,天心区坡子街食药监所的执法人员,来到“吃湘喝辣”五一广场店进行清查,发现三大问题:第一,有垃圾桶没有盖子;第二、厨房卫生环境比较差,必须要进行大的整改;第三、厨房里地漏处有多处破损。在发现死老鼠的位置附近,木质天花板上有一个疑似老鼠洞;目前店员已经用钢丝球暂时封住。

坡子街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说,已要求涉事店铺进行7天整改,“我们到时会进行复查,如果情况特别严重,会责令停业停产。”徐忠说。

随后,天心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介入,组织双方协调,店面负责人陈先生现场支付了六千元治疗费,并向消费者致歉。       

本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