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高集团三十周年庆典·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专场演出完美落幕


来源:东北新闻网

5月8日,威高集团在威海举办了盛大的“筑梦·30而立”30周年庆典晚会,群星荟萃为威高30周年盛年献上了精彩祝礼。由于座位有限,有一些员工不能到现场观看,更有一些

5月8日,威高集团在威海举办了盛大的“筑梦·30而立”30周年庆典晚会,群星荟萃为威高30周年盛年献上了精彩祝礼。由于座位有限,有一些员工不能到现场观看,更有一些残疾员工不方便参加。因此,公司特别为残疾员工举办“威高集团三十周年庆典·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专场演出”,希望残疾员工充分享受威高三十周年庆典的喜悦。同时,5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助残日,希望以专场演出让残疾人迎接自己的节日,喜上加喜。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承载着残疾人的梦想,以顽强的意志激励人生,以真善美的情怀净化心灵,以特殊方式塑造艺术,奉献给世人非同寻常的表演艺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作为中国著名的艺术团,经常为国家领导人演出,并到世界上很多国家访问演出,得到了各国的普遍赞誉。2016年12月,威高曾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北京合作举办中国首届无障爱公益晚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天,在威高集团三十周年之时,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艺术家们再一次演绎《千手观音》,致敬经典。

威高集团一路走到今天,靠的是国家良好的政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威高也一直坚持大力回报社会,在助残等公益事业上做了大量工作。弘扬社会公德,奉献人间大爱。同时,公司为1500多名残疾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并尊重、关爱残疾员工,威高的残疾员工队伍是威高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残疾员工除了克服日常困难外,还要克服自身困难,顽强生存,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了威高健康快速发展。

威高集团30年来,一直履行扶残助残彰显社会责任。公司大力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尤其是积极支持残疾人事业,爱心奉献慈善,真情回报社会。先后发起了威高光明行动、威高爱心工程、威高生命接力链工程、中国无障爱活动等面向残疾人的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的良好风尚,为构筑和谐社会贡献了绵薄之力。

正值威高三十周年之际,威高集团董事长陈学利先生代表威高向威海市残联捐款200万元用于关爱残疾人身心健康。致力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努力推动残疾人健康发展。庆典之上,威高集团陈林副总裁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各位演出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并表示:“未来威高集团将会继续做助残等公益事业,弘扬社会公德,奉献人间大爱。也希望威高人、尤其是威高的残疾员工,要大力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学习,汲取力量,锐意进取,为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