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目浴春风” 周健个人作品展 欢迎一切的意外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13日,周健个人作品展在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隆重启幕。“欢迎一切的意外”是周健对艺术创作的看法,开展当天,恰逢母亲节,声音装置作品《母亲的回忆》是就周健跟母亲在乡间漫步时意外

凤凰网湖南讯(文/何婧) 5月13日,周健个人作品展在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隆重启幕。

周健

“欢迎一切的意外”是周健对艺术创作的看法,开展当天,恰逢母亲节,声音装置作品《母亲的回忆》是就周健跟母亲在乡间漫步时意外的得到的灵感。

观众在听声音装置作品

而展出的视频作品则是透过将自然和夜色中植物和动物的捕捉,记录和拍下路边人们所不曾察觉的微小生物和瞬间变化。试图营造一种缓慢的节奏,从主观去影响观者的动作,并引入思考和沉思的境界。

周建作品展

据悉,此次的周健个展“目浴春风”是其对过往部分作品“简单生活”系列和近期最新作品的一次梳理和延续。而此次展示的重点也将落在“延续”的创作重点上。将从“视,听,嗅,触,体验”五种不同方式入手,去呈现艺术家对生活和身边所发生的事情的一种表达和回应。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