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山拉唯那·海清境实景示范区盛妆绽放


来源:大众网

每个人梦想中的居所会有更多可能。拥有私密的庭院、宽敞的客厅餐厅、开阔的卧室书房、典雅端庄的衣帽间,每天与大海相依,阳光清风为伴。12月9日拉唯那 海清境新品的神秘面纱终于在万众期待下被揭开活动当天,项

每个人梦想中的居所会有更多可能。拥有私密的庭院、宽敞的客厅餐厅、开阔的卧室书房、典雅端庄的衣帽间,每天与大海相依,阳光清风为伴。

12月9日

拉唯那 海清境新品的神秘面纱终于在万众期待下被揭开

活动当天,项目营销中心迎来了众多朋友,现场一片热闹非凡。两天!接待客户数千余次,其中不乏各路媒体与业内知名人士。

景色优美的示范区、合理布局的室内结构、以及细致入微的温馨布置,无一不是这场盛事如此成功的催化剂。

这一次,一直寻觅灵魂居所的置业者们终于找到了理想中的家。

雅致的家需要诗意

柔柔的如珍珠般散落在海的四周,守侯着淡然、从容、平和、大雅的精神家园。

环海别墅,灵性幽雅,时时刻刻与水为伴,几十年来浪漫生活的憧憬在这里尽情上演。

早上,提一壶水,在自家的花园里浇灌花草,做一个花工;

中午,透过阁楼的天窗,思绪随着白云,小鸟一起放飞;

下午,坐在海边树下的长椅上,漫无边际地思考,看远蔚蓝的天空,近处波澜的水面。

你还可以在院子里小睡一会,不用担心会有人过来打扰,

生活的剪影,在拉唯那,幻变成经典的生活享受。

理想中的家

孩子与他嬉笑打闹,轻抚他惺忪的睡眼。

他还可以与朋友在家里尽情的玩耍,但丝毫不会打扰到你工作,巧妙的卧室空间安排,动静分离,互不干扰。他有他的无限乐趣,你享你的静谧安然。

家是和她(他)在一起,

在全明通透的卧室,共度甜蜜的二人世界。

一缕阳光轻洒进来,更显屋内光洁。推开阳台的全景落地窗,迎面吹来的海风,挟带着海的味道扑面而来。

陪你看海、陪你看日出与日落,每天都能实现。

整理房间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多重储物空间的设计,让新手主妇也能变身收纳达人。三段式卫生间的巧思,实用又好整理,不爱干净的老公从此再也找不到偷懒的理由了。

理想中的家是和朋友在一起,在明亮通透的客厅开party。

优越的空间尺度,让自己的小爱好终于"重见天日",周末约上朋友,一起在明亮通透的客厅,聊天、看海。

饭馆的环境太嘈杂,总觉得不够尽兴。

谁说聚会一定要出去吃,宽大的餐厅空间足够容纳你的"吃货团"们。宽敞的三卧室让欢乐变得随意,"胡闹"也潇洒。

理想中的家是和父母在一起,让他们在舒适的生活中享受最安逸的时光。

会客厅,陪老爸喝喝茶,下下棋,此时的妈妈正在超大的厨房创造美味,厨房连接客厅,解放了她下厨时的心情,也缩短了我和那道酸菜鱼的距离。

孩子在客餐厅忘我的看着动画片,客餐一体的设计,再也不用担心他迟迟拖着不愿上餐桌了。

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秒速缓解了多年来紧张的婆媳关系。

理想中的家是和所爱之人在一起,品味生活中的点滴乐趣。

孩子,在静谧的书房里写作业。他(她)在会客厅接待朋友,刚刚锻炼回来的爸妈,正在客厅互相分享运动的心得,宽敞的三居室、礼仪厅堂的科学分布。在桃源般的日子里重拾生活的点滴乐趣。

拉唯那?海清境新品院墅,融合经典东方元素与现代简约工法,增加公共庭院、私家花园与观景露台的大面积赠送,解除生活的圈定和封闭,在人工建筑里感受大自然的存在。

海清境大小合院产品,总价120万起,亲近阳光与自然,是海清境别墅中与大海距离最为亲近的组团。借鉴"房子围合院子"的设计手法,保证每一户拥有私家庭院的同时也有围合的公共庭院空间。最大赠送125㎡南向私家庭院,二层挑空部分浇筑楼板,延展使用空间。

联排院墅,每一层的起居空间都拥有双重室外花园,将城市罕有的阳光种植空间归还给主人。将瞰海的角度从室内延伸到室外,增加空间的流动和延展,270度极致观景视野,无限接近星空与大海。

海清境全系别墅产品精装交付,严格选用国际知名品牌,皆以业主生活空间的舒适角度思考和实施,兼顾居住与观景的双重品质,建立回归本真的海趣生活。

享受慢节奏的温馨生活,迈克叔叔的客栈已暖心绽放,

玉露琼浆已备好,只待你即将开始的精彩故事。

拉唯那?海清境,130㎡大合院、96-103㎡小合院、70-118㎡叠拼、联排别墅产品火爆销售中,最后席位等你来抢!

项目地址:唐山国际旅游岛滨海景观道南;

北京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118号苏宁生活广场6楼606,拉唯那·海生活体验中心;电话:400-819-1111转836173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