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颜值,有故事,时尚金饰哪个值得买?什么,唯有MEEGO?


来源:东方网

前几年,伴随“中国大妈”的抢金热潮,金饰又大大火了一把。但在黄金市场的跌宕起伏下,黄金饰品除了在传统婚礼上挂满新娘的手腕子,更多是被大妈们压箱底。黄金首饰被贴上“老

前几年,伴随“中国大妈”的抢金热潮,金饰又大大火了一把。但在黄金市场的跌宕起伏下,黄金饰品除了在传统婚礼上挂满新娘的手腕子,更多是被大妈们压箱底。黄金首饰被贴上“老气”、“俗气”、“大妈喜欢的”标签。年轻的时尚潮人对黄金首饰更是嗤之以鼻。

image.png

事实上,从埃及艳后的发饰到土豪金的iphone,穿越千年,人类对金色元素趋之若鹜,始终如一。对此,科学家的解释是:人类对金色的审美偏好,来源于对水的原始需求。简单来说,喜欢金子是人类的“天性”。

image.png

世界黄金协会公布黄金消费数据表示我国对金饰的需求正在下降,年轻消费群体对传统足金首饰需求持续淡化的背后,反应的是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希望依托黄金饰品表达个性,这种趋势将引领金饰行业的新走向。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消费升级浪潮,中国金饰产业正在蜕变新生。

2017年9月,专注“中国古法手工金器”的北京老铺黄金公司在北京东方新天地首层推出MEEGO【秘构】——足金个性饰品品牌店,其“高颜值、有故事”的时尚金饰,受到了一众潮人的追捧。

image.png

埃及系列

image.png

暗黑系列的哥特系列

image.png

哥特系列

image.png

光明神圣的驱魔系列

image.png

玛雅系列

image.png

骑士系列

该品牌以“做自己”为价值主张。以“100个世界神秘符号”为饰品设计元素,从店面形象到产品风格,再到陈列包装,“高颜值”是最鲜明的特质。店面大面积的黑色,代表自我、炫酷、神秘,呼应品牌主张。机车、工业风的背景墙,表达自由、诱惑、欲望。台阶上的陈列柜,高低起伏,节奏感十足;水晶材质的道具,流露超现实的魔幻感;灯光聚焦之处,以神秘元素为设计灵魂的炫酷金符,叛逆昭彰。

image.png

驱魔系列

image.png

全知之眼

image.png

商品照

image.png

神秘典雅的埃及系列

image.png

星空系列

image.png

众神守护的星空系列

无论是老铺黄金品牌,还是MEEGO【秘构】,“有文化”“有故事”都是其品牌最瞩目的标签,每一件产品,都凝聚人类神秘文化精髓,承载精神内涵,张扬神秘与炫酷的美学个性。

MEEGO【秘构】,改变了行业内时尚金饰品牌以“K金”为材质的出品标准,坚持黄、铂足金打造,主张时尚金饰亦应尊贵。既承袭了古法工艺,又演绎了型格至尚的潮流,工艺荣耀辉映个性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