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老人被忽悠到长沙开甜品店投资人却失联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网传香港老人被忽悠到长沙开甜品店投资人失联,店内突爆满 2 小时产品全卖光5 月7 日下午4 点,网名为" 搁浅搁同学" 网友发布微博称,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附近有一家名

原标题:网传香港老人被忽悠到长沙开甜品店投资人失联,店内突爆满 2 小时产品全卖光

5 月7 日下午4 点,网名为" 搁浅搁同学" 网友发布微博称,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附近有一家名为" 香港甜品" 的店面,店主是一个63 岁来自香港的固执老伯伯,2017 年被人忽悠至长沙,开店近1 年的时间,生意却一直不景气," 我想通过微博帮这位固执的老伯宣传一下他的店子,希望他能越做越好,让更多人品尝到他的美食。" 发出微博一天的时间,该条微博转发近3 万。8 日下午2 点,该网友再次发布微博," 真的不好意思,今天人实在太多了,东西都卖完了。"

8 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长沙向阳商业街该家甜品店,才下午3 点,该家店铺的店门便拉下了一半,卷闸门上写着" 休息",推开玻璃门,坐在里面的工作人员起身说," 不好意思今天的产品已经都卖完了。" 表明来意后,记者进到店内。店内并不大,两边的墙壁上满满的都是写着文字的便利贴。" 自从昨天微博发出去后,店子就突然爆满,今天排队都排到店外去了。" 发微博者莫同学说。在交谈过程中,记者观察到一直有顾客来到店内,听到产品卖完后又失望离去," 我们都是看了微博来的,却没有吃到。"

店主姓何,包括莫同学在内,8 日下午共有近10 名同学在店内帮忙,同学都亲切的叫店主" 何伯"。" 我们都是民政学院的学生,自愿在空余的时间在店内无偿帮忙。"

何伯是香港人,去年7 月有人说投钱给他开甜品店,老伯买好工具来到长沙,对方却不见了,何伯便自己在向阳商业街开了这家店。" 老伯坚持用最好的原材料,所有产品都是纯手工制作,价格却很优惠。时间长、过夜的产品都扔掉,开店快一年的时间,几乎都是亏本。" 因店面经营不善,再加上朋友家人反对,老伯本打算返回香港,将店铺留给一直无偿在店内帮忙的几名同学。" 我们舍不得他回香港,就瞒着他发了微博,想让大家都来尝一下,味道真的是很好。" 从微博发出开始,店内便一直爆满。" 平时一天可能都卖不完的东西,8 号不到2 个小时就全卖完了。" 面对店面的突然爆满,莫同学也感到些许迷茫," 当时发微博是想稍微改善一下老伯的店,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老伯是为了做质量最高的甜品,现在这么多顾客完全供不应求,担心顾客不满,也担心老伯太累,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何伯告诉记者," 开店就是为了带给大家最高质量的香港甜品,店面突然这么多人,我们也都需要时间去好好筹备。"

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