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珀莉cablole纳米微球,唤醒肌底“芯”能量


来源:东方网

cablole嘉珀莉,源自法国的护肤实验室技术为建立基础,以“科技力,焕年轻”为理念,从植物中提取活性精粹,精确的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轻龄秘语新肌系列作为嘉珀莉第一套产品,凭借着

cablole嘉珀莉,源自法国的护肤实验室技术为建立基础,以“科技力,焕年轻”为理念,从植物中提取活性精粹,精确的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轻龄秘语新肌系列作为嘉珀莉第一套产品,凭借着法国实验室先进的护肤技术,使轻龄秘语新肌系列发挥出高于市面抗皱产品的抗皱效果,唤醒亚洲女性焕活紧致肌肤。

嘉珀莉采用的是来自法国护肤实验室的科技——纳米微球,纳米微球是将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的美肤复合物,装载于其中,渗透肌肤各个层次,逐层释放活肤物质。嘉珀莉运用自然与护肤科技之间的联系,给亚洲女性带来新魅力,唤醒肌底“芯”能量。

在当前的护肤品行业里,许多护肤人群对护肤品的使用不了解,导致皮肤对产品的有效成分吸收降低,因此,嘉珀莉采用天然护肤材料的同时,使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方式,让产品的护肤效果有效地发挥,给肌肤不同层次注入新的活力。

嘉珀莉在追求高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同时,坚持以“专注美颜护肤行业,精益求精工匠精神,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作为企业价值观。嘉珀莉以纳米微球技术为基础,提炼有效成分融合于护肤品之中,呈现异于市面护肤品的效果。积极探索自然植物对护肤的好处,并结合现代科技,独创了更健康有效的护肤效果。以奢养肌肤的高标准,来实现女性永恒之美,从而让肌肤内到外释放美丽光彩。

如今国内乃至国际的护肤行业竞争热烈,产品众多,对品牌、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嘉珀莉带来法国护肤实验室研发出的核心护肤科技——纳米微球,重新定义护肤新概念,给护肤行业注入新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