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卖小哥救起落水老人获点赞 群众指定派单并要合照


来源:潇湘晨报

6日中午,因南县暴雨,来不及将每个指定订单进行派送的汤佳便让同事分担了一些,不料顾客看到不是汤佳配送时,却要取消订单,最终由同事进行解释后顾客也选择谅解。

原标题:外卖小哥救起落水老人获点赞

本报长沙讯 5月2日中午11点40左右,益阳南县宝塔湖一位老太落水,路过该处的饿了么骑手汤佳发现后,立即跳入水中将老人救起,随后汤佳离开现场。这件事在当地传开,从5月5日下午起,汤佳接到的订单中发现多了很多指定让其派送的订单,“可以让那个救了老人的小伙伴送吗”、“请让那个救老人的汤佳小伙子送”。

6日中午,因南县暴雨,来不及将每个指定订单进行派送的汤佳便让同事分担了一些,不料顾客看到不是汤佳配送时,却要取消订单,最终由同事进行解释后顾客也选择谅解。“顾客指定让他送肯定是因为觉得他不错,只要忙得过来他肯定会去送,如果万一没能送达,也希望顾客能多多理解。”南县饿了么负责人袁伟说。

“有些订单上写了是救了老人,所以就反应过来应该是因为那件事。”汤佳表示,将餐送到目的地后,市民会主动要求与其合照,“也会说一些鼓励我的话”。汤佳坦言:“当时救人的时候并没有想其他的事,也没有想到之后会发生这些。”             

本报记者 张沁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