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走进汨罗可口可乐希望小学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4日,岳阳汨罗智峰可口可乐希望小学迎来了一批非常特别的客人,2018年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在此启动。

2018“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走进岳阳汨罗智峰可口可乐希望小学。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熊力颖)5月4日,岳阳汨罗智峰可口可乐希望小学迎来了一批非常特别的客人,2018年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在此启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可口可乐大使携手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山中的贫困学子送来助学金,而且还带来了总价值10000元的图书,让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畅游,助力孩子们完成自己的求学梦想。

中可华中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邹平平、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军出席了本次发放仪式。

中粮可口可乐爱心图书角。

学生们在认真阅读图书。

仪式现场,受捐学生给资助他们的叔叔阿姨手写感谢信,每一封信里都饱含了真诚的感谢和对未来的向往。在场的可口可乐大使与受捐学生亲密互动,合影留念。3位花儿代表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家庭、学习故事,令在场爱心人士十分动容。

主办方中可华中公司长期践行为爱同行、净水计划、平安校园、希望小学等多个公益项目,本次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所收到的价值上万的图书全部来自于此前的“车尾箱集市”义卖。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援助了15名汨罗贫困学子,受捐人覆盖岳阳市多个乡镇。

可口可乐大使一起走访孩子们所在的家庭,探访家中情况,为他们送去问候。

贫困学子家中的一角。

汨罗是2018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的第一站,之后他们的脚步将前往湘西凤凰、泸溪县、张家界慈利以及常德石门,把更多的爱心带往更深的山村。仪式结束后,可口可乐大使一起走访孩子们所在的家庭,探访家中情况,为他们送去问候。

“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是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可华中公司联合发起的员工一对一爱心助学计划,该项目自2011年4月启动,该计划旨在对湘西贫困孩子进行物质和精神帮扶,定期组织优秀受助学生到长沙游学,增加他们的见识。截止到目前,累计帮助262名贫困学生,使他们的生活更为安心便利。

他们的爱心脚步也从未停下。2018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正式启动,将募集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提供助学金。

“我们在乎”一直是中可华中公司在用实际行动兑现的一句承诺。在乎每一个儿童能拥有无忧的童年,在乎每一张课桌都能安放一个学业梦想,在乎每一朵花儿都有一个灿烂未来。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