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隆木良草霸屏纽约纳斯达克巨屏 强势宣告品牌实力


来源:东方网

2018年4月注定不平凡。隆木良草新系列全新起盘,创始人牛团长率团队20位精英,携新品多维膳食代餐粉,强势霸屏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见证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吸引全球目光的&ldq

2018年4月注定不平凡。隆木良草新系列全新起盘,创始人牛团长率团队20位精英,携新品多维膳食代餐粉,强势霸屏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见证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吸引全球目光的“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街区,“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作为纽约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此地在美国以及世界人民的心中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位置。每年数亿流量,影响的不止是美国人,更是受到全球人士的关注。是无数明星企业想要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央视、腾讯苹果、Facebook、阿里巴巴、百度、京等知名的大品牌都在纳斯达克大屏展露自己的风采。

作为国内养生行业第一品牌,隆木良草此次携新品多维霸屏纽约,誓要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养生品牌力量。多维膳食纤维固体饮料具有纤体瘦身,排毒润肠,健康减肥不反弹。多维补给,补钙健骨,有效调理三高的功效。市场需求量巨大,国内一度断货,好评如潮!

伴随着隆木良草的产品研发技术日渐提高,并将多款优质产品推向市场上,给大众带来了健康福利的同时,隆木良草更多的关注企业内在文化,签约湖北卫视,四川卫视,广西卫视,云南卫视,翡翠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南方卫视,江苏卫视,凤凰网,土豆优酷,昕薇,今商天下等各大卫视及网络平台.更是与近千家企业竞争,正式登陆CCTV《超越》栏目录制40分钟专访。努力打造一个内外兼并的企业形象!

隆木良草秉承着弘扬中医国粹,传承百年良方的企业理念,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这对于品牌而言,是本身的职责与使命,更是打造养生微商行业领导品牌的必经之路。这点,隆木良草显然有很深的认识。通过不懈的努力,隆木良草精选全球珍稀物料。汇聚精华,并强强联合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品开发制造工厂: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仙乐健康拥有超过23年的营养保健食品研究、开发经验,技术遥遥领先。善存,钙尔奇,敖东制药等国内顶尖保健医药品牌均出自这里,严格的供应链、全方位质量把控及检测手段,超过23年的营养保健食品制造经验。拥有全职研发人员,并组建了两大技术研发平台,质量稳定。独有专利,详实的数据支持,追求极致品质,被评为全国企业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赢得市场的广泛赞誉。

此外,2017年10月,隆木良草于北京海航万豪大酒店举办了品牌盛典暨代言人签约仪式,著名影视功夫明星释小龙正式与隆木良草品牌签约,出任该品牌形象代言人。明星背书品牌力量更是实力非凡!

今天荣登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又使隆木良草向前迈进一大步。时间见证成长,足迹印满辉煌!在这个品质实力为新生力量的时代,您给我们信任,我们回馈您成长,带给您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