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相!长沙妈妈实地探秘悠蓝有机星球,超乎想象的美好!


来源:东方网

4月28日-5月1日,由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有机奶粉主办、联合长沙孩子王共同打造的“悠蓝有机星球嘉年华活动”,终于在长沙揭开了

4月28日-5月1日,由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有机奶粉主办、联合长沙孩子王共同打造的“悠蓝有机星球嘉年华活动”,终于在长沙揭开了序幕。这段时间以来,围绕“神秘星球的召唤”展开的一系列谜底也公之于众!

在“悠蓝有机星球嘉年华活动”现场,悠蓝在行业首创并打造的360度球幕影院,以高科技体验给妈妈星际穿越的体验!现场更有星球主题嘉年华、有机星球集市等一系列以体验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1000多个家庭到场畅游“悠蓝有机星球”。参与到活动现场的宝爸宝妈们都直呼:”实在太值得了,从未有过的体验!带孩子来玩得特别开心!“

你以为活动现场就只是玩这么简单吗?那你就太小瞧悠蓝有机星球活动啦!此次悠蓝有机奶粉还携手国内大型母婴平台—辣妈帮,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全民互动!听说直播过程中还将不断发放红包雨哦!

红人发言

作为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一直致力于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并在今年加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发起的中国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项目,作为爱心企业单位,以期能为宝宝食品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有幸邀请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王岩女士,到现场讲述食品安全与科学育儿的重要性。

中国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王岩女士发言

懂营养的有机奶粉-Neolac悠蓝,以有机星球为切入点,始终以纯净、天然、绿色的营养为标准,势必会将有机生活理念打造成全民追捧的时尚生活观,而我们生活的地球,也会离有机星球更近一步。

面对这场有趣又有用的有机星球活动,您是不是也在纠结不能亲临现场呢? 大家无需担心。自悠蓝有机星球线下活动开幕的那一刻起,悠蓝有机星球的线上登陆通道就同步开启了。进入通道后,你可以通过多点触控互动展示的方式了解悠蓝有机奶粉的优势、品牌理念、以及有机育儿理念等,并揭开悠蓝悠蓝有机星球的秘密,赶紧登陆吧!

与线下活动不同,参与线上有机星球活动能在几分钟内足不出户畅游有机星球,而且在如此方便快捷的星球之旅结束后,每位妈妈每天都有两次机会能获得悠蓝有机星球的神秘赠礼哦!

有机旅途,即刻启程!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和我一起登陆有机星球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