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疾病无情 中英有爱:宁乡支公司首次重疾险理赔


来源:东方网

保险,虽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今年4月,中英人寿客户胡先生收到3万元理赔款时,对这句话体会尤深。2016年10月,正值中英人寿宁乡支公司开业之际,客户胡先生在公司销售经理胡灿军的推荐下,

保险,虽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今年4月,中英人寿客户胡先生收到3万元理赔款时,对这句话体会尤深。

2016年10月,正值中英人寿宁乡支公司开业之际,客户胡先生在公司销售经理胡灿军的推荐下,购买了“中英人寿爱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两份。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3月底,胡先生因反复头痛头晕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进行检查,诊断为垂体腺瘤,立即安排住院手术。中英人寿客户经理得知此消息后,马上联系客户,提醒客户留存相关病历资料,并将此情况向公司进行报备。客户出院后,中英人寿客户经理又多次往返宁乡长沙,陪同客户家属到医院领取检验报告,所幸肿瘤检验结果为良性。

4月19日,客户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索赔资料,经总公司理赔部审核,胡先生所患“脑垂体瘤”属于“爱相随重大疾病保险”的轻症范畴,当日即做出理赔结论:赔付胡先生轻症疾病保险金2万元,医疗保险金1万元,合计3万元;同时根据条款,豁免之后18年的保险费86202元。4月20日,3万元理赔款顺利支付到了胡先生账户。从递交资料到赔付仅用时2天,客户切实体验了中英的理赔速度和专业服务。

为感谢公司的快速理赔,胡先生特意制作一面锦旗,由其妻子亲自送到公司:“理赔神速,温暖人心,服务周到,外资风范”。客户的肯定是对中英人寿宁乡支公司最大的鼓舞和鞭策。保险不仅是为客户雪中送炭,更是向全社会传递正确的保障理念,让更多人领悟到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

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的专业保险经验、依托中粮集团强大的实力,中英人寿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寿险服务与更全面的财务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