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永伦书法艺术精品展在长沙开幕


来源:新华网

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湖南省湘江书画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等联合举办的“杨永伦书法艺术精品展”在长沙大麓古玩城开幕。

原标题:杨永伦书法艺术精品展在长沙开幕

杨永伦书法作品

4月21日,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湖南省湘江书画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等联合举办的“杨永伦书法艺术精品展”在长沙大麓古玩城开幕。

杨永伦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直机关书画家协会会员。自幼就喜爱书法,受父亲的影响和家庭儒家文化的熏陶,对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了几十年的苦练,由临而立,由变到创,善篆、隶、行、草,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多次获得国内外嘉奖,同时也应邀参加了多次权威展览,其作品、论文曾被多家专业报刊发表及收藏。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60多幅精品佳作,作品篆、隶、行、草各种风格形式多样,丰富多变,风格突出,笔墨深厚,典雅精致。(王绘华 龙星海)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