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复礼、陈勃摄影艺术长廊落户武陵源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陈复礼、陈勃摄影艺术长廊落户武陵源4月28日,陈复礼、陈勃摄影艺术长廊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索道下站揭幕,免费向中外游人开放。当日上午,知名摄影家陈复礼、陈勃的亲属与30

原标题:陈复礼、陈勃摄影艺术长廊落户武陵源

4月28日,陈复礼、陈勃摄影艺术长廊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索道下站揭幕,免费向中外游人开放。当日上午,知名摄影家陈复礼、陈勃的亲属与3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共同见证了摄影艺术长廊的开展仪式。

摄影艺术长廊展出了两位艺术家创作于张家界及世界各地的代表作五十余幅,涵括名山大川、烟雨江南、滔滔碧海、花鸟虫鱼、人间万象、历史事件等。

陈复礼、陈勃摄影艺术长廊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管理局和张家界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据介绍,陈复礼、陈勃二位艺术家与张家界有着深厚渊源。1981年春,两位艺术家相邀进入张家界摄影创作,随后以《岩峰奇景人未识》《湘西游踪》为主题,在香港《中国旅游》杂志陆续刊发了一系列的张家界摄影作品,让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张家界山水首次亮相海外,拉开了张家界峰林绝景走向世界的帷幕。之后,两位艺术家又多次深入张家界摄影创作,积极向世界推介张家界。

活动主办方表示,陈复礼、陈勃二位艺术家为张家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是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首次为摄影艺术家创办个人摄影艺术长廊,旨在永远铭记为张家界旅游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一辈摄影艺术家。(刘豫吴勇兵)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