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博会首次“移师”郴州 国外节能组织参会成亮点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6日上午,2018湖南(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召开,本届博览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湖南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凤凰网湖南讯(文/易彬 杨雪) 4月26日上午,2018湖南(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召开,本届博览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湖南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8湖南(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将是节博会在深圳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后,首次整体“移师”湖南郴州,本届节博会以“节能减排,创见新商机”为主题。

据了解,本届节博会设计展位面积10万平米,展馆规划为六大展区,拟定“1+4+X”模式的展会活动,即一个主题活动,4个大会,以及若干场其它小型论坛和各类企业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发改委将在节博会规划形象展示区,重点突出湖南省节能减排的10大案例。

郴州作为矿业大市,被誉为“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本次节博会将针对郴州矿业行业矿产资源整合、绿色矿山建设、资源循环利用、生物选矿技术、矿山光伏发电等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业态、新成果进行系统展示。

目前,节博会已签约展商有90余家,有高度意向参展企业230多家。

除此之外,国外节能组织参会,也是一大亮点。匈牙利创新技术投资推广中心将组织中东欧16国的参展团,并组织一场商务对接会,北欧节能环保联盟也正在洽谈组团参加。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地区的政府单位、公共机构、行业协会、重点工业耗能企业的负责人将参会交流,5000多人到会观展。

深圳市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瑾表示,本届“节博会”的亮点,还可以用3个“最”来概括:节能行业规模最大,项目对接最具实效性,专业观众质量最高。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