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吹响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冲锋号 有空美食获评慈善爱心企业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一年。为了继续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公治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4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一年。为了继续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公治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4月24日,在全国人大通过新《食品安全法》三周年之际,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联合多家兄弟行业协会举办了“好人好食,大爱同行——2018湖南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大会暨食品湘商精准扶贫总动员”活动。本次活动吹响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冲锋号,并邀请广大食品湘商共襄扶贫盛举,在湖南社会引起了广泛反响。

本次动员大会举办了“食品安全我在奋斗”主题演讲、“食品安全同心共治”高峰论坛、“好人好食价值榜”总评选、协会扶贫办公室成立及授牌仪式、食品湘商精准扶贫总动员、十八洞村爱心山泉水认购等六大主题活动。与会嘉宾就当前国内外食品安全局势形态、政府的监管与职责、企业的社会责任、当前食品安全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深入互动交流。活动现场,爆款美食新零售平台——有空美食副总裁于洪科代表湖南有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接受湖南省食品行业协会颁发的爱心扶贫企业授牌。

爆款美食新零售平台有空美食(湖南有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在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有空美食副总裁于洪科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本次大会立足长远,在强调食品安全社会公治的基础上,将扶持产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议题,号召广大湘商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有空美食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大力发展新消费、新零售、新技术,打造了国内知名的爆款美食新零售平台。有空美食以新餐饮为核心,降低供应链成本,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在保持顺利运维的同时,有空美食主动承当起助力湖南精准扶贫的任务,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同时发力,为湖南农业绿色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支持,为绿色、环保的有机食品提供销售平台,将美味的制造程序化、标准化,用极低的进入门槛,带动了一大批创业者与其一起共享发展红利,并承诺将营业额的1%用于公益事业投入,为共建食品安全、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公治的大环境安全贡献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因此有空美食不仅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更是一个值得投资的美食产业项目,一份广受社会好评的公益性事业。”

有空美食副总裁于洪科和有空商学院执行院长纪珂出席活动并认购十八洞村爱心山泉水一百箱。

有空美食(全称为湖南有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了集“标准示范店“、“异业体验店”、“线上销售店”三店功能于一身的“三店合一“商业模式新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专业支持、慎密的商品规划与上市档期,同时为终端门店提供统一的系统管理培训。平台去除了中间环节,将电商与实体紧密结合,坚持”线上分销+线下门店+异业联营”的完美结合,实现了“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美食新零售模式,大幅度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和消费者的美食购物好评率。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