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整改自家房子 拆墙时被砖砸中不幸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邵阳一男子装修自家房子拆隔离墙时被墙砖砸中不幸身亡4 月22 日,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街一临街门店发生一起悲剧:房东疑一个人对自家房子进行整改,在装修过程中敲墙,导致墙砖倒塌,房东被埋压。等亲人

原标题:邵阳一男子装修自家房子拆隔离墙时被墙砖砸中不幸身亡

4 月22 日,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街一临街门店发生一起悲剧:房东疑一个人对自家房子进行整改,在装修过程中敲墙,导致墙砖倒塌,房东被埋压。等亲人发现,呼叫120 过来时已没了生命迹象。目前,当地派出所、邵阳县安监等部门已介入此事。

据其邻居介绍,死者为该栋房屋主人李某,50 岁左右。夫妻俩勤奋努力,多年前在塘田市镇买了这栋房子,一层门面以前用来出租。这段时间门面空闲,李某想自己改造装修一下。

据当地居民唐先生介绍,李某的门面是3 层楼,以前租赁给一个美容美发店,后来对方搬走了,4 月22 日,大约是请的装修工还未到,李某便一个人拆墙。" 听说是先敲了下面,上面砸了下来。" 唐先生说。

据邵阳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出事的居民叫李自兴,4 月22 日上午,李自兴独自到塘田市镇中心路26 号,自行对一楼房屋进行墙改梁施工,在拆除后房第二间与第三间之间的隔离墙时,墙体上部分意外倒塌,李自兴不幸被墙砖砸中。中午1 时左右,李自柏(李自兴哥哥)给李自兴送中餐时,发现李自兴已被墙砖砸倒在地,立即打120 电话,医生检查时李自兴已无生命体征。

情况发生后,塘田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赶赴现场处置,安抚死者家属。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