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悬赏8万寻找走失爱犬:陪睡8年了有感情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市民为寻爱犬承诺悬赏八万元 称感情太深胜似亲人尚一网讯(记者曾兰)养了七年的爱犬走失,四处寻找未果。4月23日,狗主人朱先生向尚一网求助,承诺出八万元悬赏寻狗。朱先生称,和爱犬感情太深胜似

原标题:常德市民为寻爱犬承诺悬赏八万元 称感情太深胜似亲人

尚一网讯(记者曾兰)养了七年的爱犬走失,四处寻找未果。4月23日,狗主人朱先生向尚一网求助,承诺出八万元悬赏寻狗。朱先生称,和爱犬感情太深胜似亲人,只要有人将他的爱犬找回,一定支付这八万元酬金。

朱先生提供的寻爱犬启事。

提起爱犬走失的事,52岁的常德市民朱先生忍不住落泪,“每天晚上狗狗都陪我入睡,即便外出到其他城市工作,狗狗也会相伴在我左右,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朱先生说,爱犬丢失后,他第一时间印制了几百份寻狗启示,到各个小区张贴,却未果。心急如焚的他决定向媒体求助。他说,狗狗已是家庭一员,他们全家为了寻狗,已经几天没好好睡觉了。“无论是谁帮我把狗狗找回来,这八万元我肯定会给。”朱先生说,他与爱犬的感情不是简单用钱可以衡量的。

朱先生提供的其爱犬照片。

朱先生提供的其爱犬的照片。

朱先生与爱犬的合影

朱先生丢失的爱犬名叫棒棒,是一只咖啡色的泰迪。4月19日晚上8点半左右在大小河街三号门附近走丢,狗狗当时穿了绿色条纹衣服。如果有知情的热心市民请速联系朱先生,电话:13257366666或联系尚一网新闻热线:18907360315、7719335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