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洛杉矶9大网红拍照圣地 承包80%西海岸美景


来源:凤凰网旅游

在阳光明媚的美国西海岸,有这样一座城市,这里一年四季都被灿烂的阳光、咸咸的海风、摇曳的棕榈树所包围,每时每刻都能让你为它深深着迷,这就是洛杉矶,从美食到建筑,从景点到农庄,洛杉矶总能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在阳光明媚的美国西海岸,有这样一座城市,这里一年四季都被灿烂的阳光、咸咸的海风、摇曳的棕榈树所包围,每时每刻都能让你为它深深着迷,这就是洛杉矶,从美食到建筑,从景点到农庄,洛杉矶总能满足你的一切幻想。今天,凤凰网旅游带你去看看洛杉矶几大“网红”拍照圣地,每一处都可以让你忍不住举起相机,记录旅途中的美好风景。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格里菲斯天文台是世界著名的天文台之一,你可以仰靠在座椅上观看顶部的球幕影院,也可以360 度欣赏有关天体演变的影片,这里还有一座加州最大的12 寸巨型天文望远镜, 你还可以在此尽情探索星空的奥秘。每当黄昏时分,万家灯火的洛杉矶在落日的余晖下显得无比温柔,就将这里作为洛杉矶旅行的首站拍照圣地,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的美景吧。

Republique 餐厅。洛杉矶一向以多元的风味和独具特色的美食店而闻名。作为吃货,用美食来抚慰旅途的劳顿是最必不可少的体验,Republique 餐厅最知名的莫过于“网红”的Kimchi fried rice,无数食客来到这里都是为了这份“网红佳肴”——用牛肋排和水煮鸡蛋做成的辣白菜炒饭。除此之外,在Republique 你还可以品尝到全球最好的点心之一,略微焦糊却更为酥脆口感,仿佛把洛杉矶甜蜜的感受一口一口带到你的舌尖。

GJUSTA 餐厅。如果洛杉矶是一座让你随时都能感受到惊喜的城市,那GJUSTA 餐厅一定是其中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这里的厨师善于用精湛的厨艺把水果和蔬菜变为让你舍不得破坏的艺术品,在加州阳光的照耀下,随便取个角度都是一幅精致的图画。

Stahl House 酒店。Stahl House 是洛杉矶最著名的私宅,是由Pierre Koenig设计,在1959年建成的。这里的视线非常好,可以俯瞰整个洛杉矶。整个建筑交织着大块玻璃与金属框架,房间空间通透。院子里还有一个泳池,即使在这里拍一张背影照,场面都已经足够壮阔。在这里等待日落,看着山脚下的洛杉矶的灯光一点点亮起,晚霞如火一般燃烧,一定会是旅程中一次无比美妙的体验。

华特迪士尼音乐厅。在洛杉矶,参观具有现代感的建筑是必不可少的体验之一,而华特迪士尼音乐厅正是其中的代表。这座建筑从远处看像是扭曲的金属,当你走近时才能感受到这份创意带给你的震撼。这座由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法兰克· 盖瑞设计的建筑在夕阳下曲面会反射不同方向的光,拿出相机从任何一个角度拍都是一张充满创意的时尚大片。

斯台普斯中心。斯台普斯中心身处闹市区,是NBA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WNBA洛杉矶火花队、NHL洛杉矶国王队、AFL洛杉矶Avengers和NBDL洛杉矶防御者队的共同主场。身处场馆中你会被气氛感染而不由自主的变身为疯狂的球迷,而场馆外的明星广场有可能才是记录这份热情的好去处。在这里有很多传奇球星的铜像,比如篮球明星科比、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冰球球星韦恩格雷茨基等,他们都是这座城市的英雄,更是来到这里的旅行者必访的拍照圣地。

威尼斯海滩。威尼斯海滩是洛杉矶最棒的海滩之一,拥有唯一一个使太平洋黯然失色的海滨大道,沿着世界闻名的威尼斯海滨大道行走,你会看到绵长的海岸线、技艺精湛的街头艺人,以及各种奇异的精品店。洛杉矶也细心地在这里为你提供“网红墙”作为拍照的完美背景,你尽可以发散你的想象在这里拍摄专属于你的大片。

TCL 中国大剧院。洛杉矶是多种文化交融的城市,而地处好莱坞星光大道核心地带的这座好莱坞中国剧院,会让你在洛杉矶感受到亲切的东方韵味。剧院奇特的宝塔外形促使它成为了另一个“网红”地标,就像好莱坞大道面对的中国巨龙,而且在剧院广场的众多手印脚印也闻名世界,一定不要错过拍照记录下这一多次举办奥斯卡颁奖礼的圣地的机会。

好莱坞标志。提到洛杉矶,全世界的人们都会想起这个45英尺高、350英尺长的地标。这块从1923年矗立至今的标志牌见证了洛杉矶城市的历史,曾经被人故意毁坏,差点被拆,终于到如今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