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拖欠工资和供货商货款300多万 长沙某超市老板玩失联


来源:潇湘晨报

在长沙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彭家巷龙塘小区,有一家叫日上购物中心彭家巷店的商场,最近员工发现,超市老板易某玩起了失踪。

原标题:拖欠员工工资和供货商货款 300 多万,长沙某超市老板玩失联

一家在社区经营了8 年且开了3 家分店的商场,老板突然就失联了,这让员工和供货商都很诧异。在长沙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彭家巷龙塘小区,有一家叫日上购物中心彭家巷店的商场,最近员工发现,超市老板易某玩起了失踪。4 月20 日,20 多名被拖欠了工资的员工和被拖欠了货款的供货商找到商场,却吃了闭门羹。

据员工介绍,这家日上购物中心彭家巷店已经开了8 年,除了这家,易某在星沙湘绣城附近、福元路、捞刀河水产市场附近还开设了3 家分店,其中福元路分店在今年2 月就关门了。目前这4 家店已经全部关门。

一名女员工说,今年1 月起,易某就开始拖欠员工工资,在员工的要求下后来支付了工资。但从2 月起,老板又开始拖欠工资。

"4 月17 日还见过他,18 日手机就打不通了。" 这名女员工说。经街道初步统计,易某欠员工薪酬总计30 万元。

4 月20 日上午,不少供货商赶到现场维权,员工们这才得知,从去年开始超市的运转就出了问题。供货商李先生说,易某一共欠供货商300 多万元,他向亲戚朋友、邻居借的钱,加上高利贷等,统计可能有上千万元。

现场有知情人介绍,日上购物中心彭家巷店的关闭,跟易某盲目扩张、经营不善有关。易某今年50 岁,曾经是当地的一名村支部书记,几年前辞职经商。供货商龙先生说,易某曾大举进军电商,但并没有做出成绩。

在易某家中,其父亲易大爷说,儿子几天前就和家人失去了联系。记者拨打了易某和其妻子的电话,均显示已经关机。

目前,捞刀河街道彭家巷社区正对此事介入调查,开福区有关部门也已介入调查。社区负责人表示,目前易某名下尚有部分资产可以抵债,会首先偿还员工欠薪。同时,政府相关部门正在查找易某下落,如果易某仍不出面,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