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女子暴打老人被警方带离调查 被曝系儿媳妇


来源:潇湘晨报

今日(4 月20 日),一段长约1 分钟的“女子打老人”视频在微信群疯传。视频发布者称,视频中女子系被打老人的儿媳。随后,浏阳警方回应称,打人女子目前已被派出所带走调查。

原标题:过分!浏阳一女子暴打老人被警方带离调查,被曝系儿媳妇

△视频截图

今日(4 月20 日),一段长约1 分钟的" 女子打老人" 视频在微信群疯传。视频发布者称,视频中女子系被打老人的儿媳。随后,浏阳警方回应称,打人女子目前已被派出所带走调查。

这段长1 分03 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老人被一名女子不断推搡挥打,口中还谩骂着,而视频中另外一名老人则默不作声,躲在床头。

视频发布者称,该事件发生在浏阳市金刚镇,被打老人是打人女子的公公,躲在床头的老太太则是女子的婆婆。对于打人原因,发布者表示不知情。

对此打人事件,浏阳警方回应称,事发地派出所已将视频中涉嫌虐待老人的女子带走调查,而对于女子是否为被打老人儿媳,还需进一步调查。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