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西永顺两兄弟借助家族势力称霸一方被一锅端


来源:潇湘晨报

太嚣张!湘西永顺两兄弟借助家族势力称霸一方,警方将其一锅端。

原标题:太嚣张!湘西永顺两兄弟借助家族势力称霸一方,警方将其一锅端

2018 年1 月下旬,湘西永顺县公安局快速出击,一举抓获涉嫌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的犯罪嫌疑人10 余人,成功打掉一个涉及农村区域的宗族" 恶势力"。

酒后滋事,结下" 梁子"

" 你们有什么恩怨请出去谈,不要在我这里争吵!"2017 年12 月7 日晚上12 点左右,永顺县城某KTV 负责人焦急地大声说道。随后,二十几个年轻人陆续走上大街,就在此时,两伙人的群体斗殴一触即发。斗殴中,一名身材高大的肥胖男子将另一名较瘦弱的男子高高举起,随后重重摔倒在地,倒在地上的男子后脑勺慢慢流出血液,受伤的这伙人见势不妙,便一哄而散。

警方调查了解到,受伤方两名叫李某群和李发某的年轻人,事发当天正与亲友在KTV 聚会。因为酒性,与隔壁包厢发生争执,随后导致集体斗殴。李某群与李发某为塔卧镇广荣村人,长期纠集本村10 余名闲散人员在永顺、塔卧等地多次滋生事端、殴打他人。不过,当天斗殴受伤的,却是他们自己的手下。

为兄出气,聚众闹事

据李某群供述,事发后,他与李发某发现对方中有一男子为某驾校教练。为帮兄弟出气,2017 年12 月8 日中午,两人商量后,便从各地召集众多" 兄弟",带上刀具气势汹汹冲到驾校。但此时该名教练不在驾校,他们便恐吓、威逼驾校负责人雷某" 交人"。雷某不肯,他们便一哄而上,用刀具、石头将驾校多辆汽车打砸。随后,雷某报警。

接到报警后,永顺县公安局立即对该案进行了走访调查,成功摸排出了一个以塔卧镇广荣村李某群、李发某兄弟二人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通过线索及当地老百姓反映,李某群、李发某兄弟两兄弟个性嚣张,借助家族势力,长期纠集本村闲散人员在当地多次滋生事端、欺负他人。

黑恶团伙,一网打击

2017 年12 月13 日,在永顺县扫黑除恶办组织下,12 月19 日,专案组兵分三路快速出击,陆续在湖北、贵州、吉首、永顺等地成功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群、李发某、王某惠、李某洋4 人;

1 月25 日至28 日,专案组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祥某、李海某、向某杰、胡某、石某军5 人,破获刑事案件4 起,行政案件2 起。截止目前为止,该团伙已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3 人,其中刑拘11 人、逮捕9 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