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心大冒险》见面会:“成名夫妇”高甜互动大洒狗粮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19日,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在湖南长沙举办媒体见面会,除了节目中的9位男女嘉宾悉数亮相,恋爱观察员应采儿、欧弟、谭盐盐、刘承林也到场助阵。活动现场,成名夫妇甜蜜互动

《真心大冒险》见面会

恋爱观察员应采儿、欧弟

人气cp高甜互动大洒狗粮

“关爱单身狗”行动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9日,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在湖南长沙举办媒体见面会,除了节目中的9位男女嘉宾悉数亮相,恋爱观察员应采儿、欧弟、谭盐盐、刘承林也到场助阵。活动现场,成名夫妇甜蜜互动大洒狗粮,应采儿和欧弟更是大爆儿媳女婿标准。

活动开场,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旋风少女李程程、酷似小美好沈月的陈治颖、川大校花岳一帆、最强艺考生章煜奇、邻家暖男朱煜明、高冷壁画系帅哥汪亘等9位恋爱嘉宾,率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同时,应采儿、欧弟、刘承林、谭盐盐四位恋爱观察员也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节目心得,提出恋爱忠告,应采儿和欧弟更是大方聊起自己的初恋往事,甚至自爆未来儿媳、女婿标准。

第一次见到恋爱嘉宾本人,恋爱观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比屏幕里看起来更清纯活力”,应采儿对自己曾钦点的“儿媳妇”李程程更是赞不绝口,表示本人更惹人喜欢。现场恋爱嘉宾的互动也十分甜蜜,李程程与朱煜明组成的成名夫妇更是合体撒糖,朱煜明挑战高难度公主抱李程程转圈,牛超和罗紫睿的牛罗CP也上演高糖互动,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发布会现场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场“关爱单身狗”行动,30只身穿“单身狗”衣服的狗狗惊喜现身,憨态可掬的萌样引得众人纷纷拍照留念。九位恋爱嘉宾也也被狗狗的萌态征服,现场喂食狗粮,发放礼品,互动不断。

《真心大冒险》是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节目邀请了10位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女在厦门开启一场寻爱大冒险。年轻靓丽的少男少女、清新唯美的画面、甜蜜单纯的气息令观众回味起了自己的青春时代和美好初恋,有的网友甚至感叹到:“节目太甜了,看着看着嘴角就翘起来了。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小美好”。

节目自3月31日播出后不断引发热议,汪亘张曼的“鳗鱼蛋”组合、牛超罗紫睿的牛罗CP、朱煜明李程程的成名夫妇纷纷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至今,《真心大冒险》已播出三期,大家的感情线也逐渐明朗,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节目充满期待。究竟“鳗鱼蛋”组合能否如大家所愿走到最后,牛罗CP是否浪漫依旧,上期甜蜜满格的成名夫妇又会带来什么的惊喜互动?敬请锁定每周六中午12点播出的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