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国际矿博会将于5月18日在湖南郴州举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在深圳市水贝金展珠宝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

4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一行在深圳参观金展珠宝广场的珠宝展位。

凤凰网湖南讯(文/易彬)4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在深圳市水贝金展珠宝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第六届矿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中国观赏石之城·矿物晶体之都”湖南省郴州市举办。

第六届矿博会主题为“神奇的矿晶,珍稀的车轮矿”。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共同承办,中国地质博物馆、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中国观赏石协会、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为支持单位。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表示,这一次选择在深圳举行第六届矿博会新闻发布会,是希望乘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实施的东风,以矿博会为平台和纽带,以矿物宝石产业承接对接为突破口,在产业建设、开放型经济发展、对接“一带一路”等方面,与粤港澳大湾区形成有效互动和良好互补。

本届矿博会规划设计了“1+3”展馆布局,即: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为核心展馆,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柿竹园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郴州国际矿物宝石中心博物馆为分展馆。目前所有的展位已全部预定,共有参展企业1000余家。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