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中女生翻墙离校见网友 民警在大巴车上紧急拦截2人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益阳一高中女生翻墙离校见网友,民警在去深圳的大巴车上紧急拦截两人4 月18 日下午,益阳市桃江县沾溪乡洋泉湾村村民王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兰溪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回离校出走的女儿。3 月9 日

原标题:益阳一高中女生翻墙离校见网友,民警在去深圳的大巴车上紧急拦截两人

4 月18 日下午,益阳市桃江县沾溪乡洋泉湾村村民王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兰溪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回离校出走的女儿。

3 月9 日上午,兰溪派出所值班民警谢飞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女儿于3 月8 日晚从益阳市某高中翻围墙出走,至今未归,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报后,谢飞根据王先生提供的信息,立即展开调查。

经了解得知,王先生女儿于2017 年9 月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广西籍女网友卢某某,觉得相互十分投契,于是,今年春节偷偷跑到广西与卢某某见面,后被父母从广西接回。掌握上述情况后,谢飞将寻找方向锁定在卢某某身上。

经调查,卢某某已于近日来到了益阳,两人极有可能在一起。谢飞立即带王先生到城区网吧、车站等场所进行走访查寻,最终查明两人已于当天下午坐乘前往深圳大巴车。谢飞随即联系大巴车司机,告知相关情况,并立即向沿线高速交警部门通报情况,请求协助。

3 月10 日,通过多方努力,王先生在湘粤一高速公路收费站将离校出走的女儿接回。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