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喜爱互联网业务初见成效 上半年业绩预增200-250%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19日晚间多喜爱发布公告称,继一季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递增81.03%之后,公司半年报业绩预计同比增长200%-250.00%,其原因是家纺业务保持了稳定发展,互

凤凰网湖南讯(文/黄文成)4月19日晚间多喜爱发布公告称,继一季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递增81.03%之后,公司半年报业绩预计同比增长200%-250.00%,其原因是家纺业务保持了稳定发展,互联网相关业务进展顺利从而带来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据一季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636,579.07元,比上年同期的142,317,691.68同比递增11.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16,052.46比上年同期的4,262,246.32同比递增81.03%。公司同时还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的经营业绩预告:预计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约为2,056.44万元至2,399.18万元,同比递增200.00%至250.00%。

据接近公司的人士透露,从三年前试水互联网领域至今,公司已找到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触网之路,其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初步进入业绩释放期。与其他公司大举展开行业并购不同,多喜爱将以全资子公司北京多喜爱作为互联网业务的平台,通过与专业团队合作,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开展互联网相关业务。

回查公告,2018年以来公司通过北京多喜爱成立了三家合资公司,分别是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甘肃爱彼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社交电商业务的萍乡夏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络文化资源整合的北京天天爱看科技有限公司。

4月19日晚间再度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多喜爱拟对其控股子公司广州趣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恒网络”)以自有货币资金增资1,479 万元。增资完成后,趣恒网络注册资本将由现有的100 万增加至3,000万。

公司表示,公司在稳健发展家纺主业的同时,坚定执行集团双主业战略,以全资子公司北京多喜爱作为互联网业务的展业平台,通过成立合资公司,从事网络游戏及广告代理相关业务,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整体将重点布局“互联网新经济&新消费”,通过与互联网各大平台合作,实现大规模低成本获客,并通过“社交电商,泛文娱,金融科技”等几大方式进行变现,积极探索新领域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