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湖南站五周年庆在长沙举行 继续讲好湖南故事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8年4月18日,凤凰网湖南站五周年庆在长沙举行。凤凰网湖南站将不忘媒体使命,深耕内容,打造有品有趣的新闻产品,谱写营销新时代。

凤凰网湖南讯 凤凰于飞,和鸣潇湘,砥砺五年,不忘初心。2018年4月18日,凤凰网湖南站五周年庆在长沙举行。中华孔子学会理事会副会长、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国学研究院院长、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朱汉民,著名湘籍旅美画家李自健等50多名政府、高校、文化、企业、媒体界代表出席了相关活动。

凤凰网副总编辑、公共事务部总监吴海鹏,凤凰网本地化事业部运营总监岳明乐,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凤凰网湖南站总编辑、执行总经理曹晓波,湖南湘窖酒业品牌总监舒国华在仪式上致辞。

当天上午,吴海鹏、岳明乐及凤凰网湖南站全体员工,参观了位于长沙宁乡市花明楼镇的刘少奇故居。一行人向刘少奇铜像敬献花圈,并参观题为“伟大探索者,卓越领导人”的展览,聆听了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

下午6点,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了凤凰网湖南站五周年庆仪式。

凤凰网湖南站采风行

凤凰网湖南站向刘少奇铜像敬献花圈

凤凰网湖南站全体成员参观刘少奇纪念馆

讲好湖南的新闻故事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向到场嘉宾致以谢意,对一直支持凤凰网湖南站的新老朋友表达了感恩。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讲话

他介绍,2013年4月18日,凤凰网湖南频道正式上线,凤凰网湖南依托凤凰新媒体高端品牌影响力,积极构建高品质的网络新闻信息平台;网站紧扣湖南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需求,倾力打造湖南高端资讯互动新媒体;关注湖南时政、民生、旅游、经济等,为主流人群提供全媒体融合服务,传递湖南声音;五年里,凤凰网湖南PV量直线飙升,迅速积累了大量湖南本土互联网用户、海内外湘籍用户群体。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总结发言

过去几个月,凤凰网湖南专访了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省教育厅长蒋昌忠、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等,通过全媒体传播,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凤凰网湖南站将不忘媒体使命,深耕内容,打造有品有趣的新闻产品,谱写营销新时代。” 曾雪封说。

对凤凰网湖南站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凤凰网副总编辑、公共事务部总监吴海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认为,凤凰网湖南站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需要更强的发展动力。

“凤凰卫视北京总部的建筑,是一个莫比乌斯环。它最大的特点,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吴海鹏说,“希望凤凰网湖南站也像一个莫比乌斯环,努力奋进,不断前行,讲好湖南的新闻故事,传播好中华民族的文明。”

凤凰网副总编辑、公共事务部总监吴海鹏致辞

凤凰网本地化事业部运营总监岳明乐,回忆了过去五年与凤凰网湖南站交流的点滴,“五年不是一个很短的时间,但是回想起来,好像真是一瞬间的事情。”他说,“期待在接下来的五年、十年,乃至五十年里,看到一个越来越好的凤凰网湖南站。”

凤凰网本地化事业部运营总监岳明乐致辞

湖南湘窖酒业品牌总监舒国华也表达了真诚祝贺,他希望,湘窖酒业能与凤凰网湖南站加强合作,共建共赢。

湖南湘窖酒业品牌总监舒国华

“只有更专业,才能赢得更多人的尊重和认可”

凤凰网湖南站总编辑、执行总经理曹晓波介绍,目前,凤凰网湖南站成立了新的资讯中心,负责日常要闻、日常新闻更新;设立财经中心,力争打造湖南区域最好的财经新闻平台;创建原创新闻中心,致力于孵化出大批优质的原创稿件,宣传策划。

凤凰网湖南站总编辑、执行总经理曹晓波

2018年凤凰网湖南站将有5大发展布局。它们分别是:财经频道和农业频道上线;打造凤凰网湖南智库产品;一湖四水·新湖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年度策划;第三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赫曦台国乐节等年度盛事;多个原创品牌联袂推出。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国学研究院院长、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朱汉民与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与著名湘籍旅美画家李自健

凤凰网本地化事业部运营总监岳明乐(左一)著名湘籍旅美画家李自健(左二)凤凰网副总编辑、公共事务部总监吴海鹏(左三)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国学研究院院长、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朱汉民(右三)凤凰卫视湖南代表处主任余俊静(右二)、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右一)

庆典仪式上,曾雪封带领内容团队负责人向与会嘉宾致谢。在2018年新入职的人员中,包括凤凰网湖南站总编辑、执行总经理曹晓波,原新京报深度报道部资深媒体人;副总编辑、原创新闻中心总监袁树勋,曾供职于南方都市报、潇湘晨报深度部;副总编辑、副总经理赵伟,原新华网湖南频道采访部副主任,证券专栏主编;财经中心总监王海琦,曾供职于潇湘晨报、新金融观察等媒体;财经中心金融部主任梁兴,原三湘都市报经济新闻中心资深记者。

“只有越专业,才能赢得越多人的尊重和认可”,曹晓波说,在信息泛滥,碎片化,自媒体汹涌发展的时代,凤凰网湖南以服务用户美好生活愿景为原则,坚持新闻专业主义,继续深耕内容,发力原创,打造优质IP产品,增强用户粘性,创造可感知的营销价值。

凤凰网湖南站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