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美结婚季,如何让你的婚礼独树一帜


来源:中国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也预示着新一年“结婚季”的到来。千篇一律的婚礼不仅索然无味,也会让人觉得婚礼的“仪式感”变成了所谓的&ldqu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也预示着新一年“结婚季”的到来。千篇一律的婚礼不仅索然无味,也会让人觉得婚礼的“仪式感”变成了所谓的“形式主义”。其实,一点别出心裁,就可以让你的婚礼变得与众不同。

极限婚礼

“极限运动”颇受年轻爱好者的追捧,“极限婚礼”的概念也开始变得流行。想象一下,在大峡谷的悬崖边,在高空盘旋的飞机上,在凌空穿梭的索道上……和心爱之人牵手于此,共饮交杯酒,举办一场充满刺激而又神圣的婚礼,让陡峭的岩石、飘荡的云层、茂密的丛林见证你们对爱情的勇敢和坚贞。

水下婚礼

2012年,演员小沈阳夫妇曾在塞班岛举行过水下婚礼。水下世界充满魅力和神秘感,试想一下,炎炎夏日举办一场水下婚礼,蔚蓝的水流造就的朦胧意境,灵动的鱼群成为受邀的特别嘉宾,一定会让你们的婚礼成为最美的记忆。

新中式婚礼

神圣的婚礼仪式自始至终是人们最乐衷的选择。从视觉、从听觉、从味觉……你都可以让自己的婚礼变得独树一帜:这场婚礼可以如古风一样温文尔雅,它可以以婉转的昆曲作点缀,它还可以用一坛美酒——红星百年让现场氛围升华,让到场的宾客共同祝福你们“百年”好“和”。

当然,一场充满新意,别开生面的浪漫婚礼绝非单单以上几种。打造别样的婚礼,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颗热爱生活,勇于挑战平凡的心。缤纷的结婚季,给自己和另一半新生活的起点带来一点创意,一点激情,让你们的婚礼如这人间四月天,温情暖暖!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