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mart将于2020年在欧洲实现全面电动化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继美国之后 Smart将于2020年在欧洲实现全面电动化据外媒4月9日报道,戴姆勒集团计划2020年实现旗下各车型领域至少推出一款电动化车型。同时,旗下Smart品牌将于2020年在欧洲市场实

原标题:继美国之后 Smart将于2020年在欧洲实现全面电动化

据外媒4月9日报道,戴姆勒集团计划2020年实现旗下各车型领域至少推出一款电动化车型。同时,旗下Smart品牌将于2020年在欧洲市场实现完全电动化。

据报道,戴勒姆CEO蔡澈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Smart品牌在北美市场上已全面实现了电动化,其在欧洲市场的全面电动化将在2020年前完成。”

Smart近期发布了EQ nightsky特别版本,这是其在奔驰EQ系列旗下的首款电动汽车。奔驰计划加速电动化进程,计划2020年实现旗下各车型领域至少推出一款电动化车型。

蔡澈表示:“我们正努力实现货车、卡车及公共汽车的电动化。未来还将开展更多新计划。”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